核战恐成真!普京神经错乱?白俄泄密?俄用最邪恶武器(视频)

发表:2022-03-04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05 提要

00:36 机密情报外泄 中共背后动作曝光

02:57“核战争”升级?传普京家人已躲进核掩体

05:19 乌克兰谴责俄动用“人类最邪恶武器”

06:41 普京的下一个目标是它!盟友意外泄露进攻路线图

08:48 外界忧心普京状态 前美高官称其精神错乱

10:02 北京仿效莫斯科?美议员提案震慑中共

新闻简介

1、机密情报外泄 中共背后动作曝光

俄乌热战之际,一则对中共非常不利的消息引爆舆论。

日前,《纽约时报》引述数名美国高阶官员及一名欧洲官员披露的消息,西方情报界报告显示,中共高层在今年2月初,曾要求俄罗斯高层,不要在北京冬奥结束前攻打乌克兰

报导指出,上述中俄官员谈话的情报属于机密,检视情报的官员认为这具有可信度。美、欧官员称,他们很难相信,普京在北京冬奥结束后即侵略乌克兰是巧合事件。

2、“核战争”升级?传普京家人已躲进核掩体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宣布进入高度核戒备。有消息称,早在上周末,普京就悄悄把家人都安置到位于西伯利亚的核掩体。引发外界对战争升级为核战的担忧。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俄罗斯政治学家瓦列里.索洛维(Valery Solovey)声称,普京在最近几天已经把他的家人藏在西伯利亚的一个“地下城市”,拥有豪华的高科技掩体。

索洛维声称,这个城市大约10年前建造,是专门为了发生核战争时提供保护而设计。它的周围有多个通风点,还有高压电线通往一个超级现代的110千伏特变电站,足以为一个小城市供电。

对于普京的核威胁,北约秘书长虽然严厉谴责,实际上并没有跟进升高核武警戒层级,似乎怕乌俄大战,真的演变成俄罗斯和北约间的核战争。而拜登总统也表示,他认为美国人不应担忧核战争。

3、乌克兰谴责 俄动用“人类最邪恶武器”

俄罗斯侵略乌克兰的战争越打越狠,不仅使用重装武器狂轰、无差别攻击式打法,有消息指出,俄罗斯还动用了“人类最邪恶武器”对付乌克兰。

乌克兰驻美国大使马卡罗娃(Oksana Markarova)日前指控俄罗斯使用了日内瓦公约所禁止的“真空弹”(Vacuum Bomb),不仅如此,据《乌克兰真理报》报导,俄军还空投了大量国际公约所禁用的“PFM-1”反步兵杀伤地雷。

PFM-1是一种采用空投布雷方式的反步兵地雷,重量只有20公克,个体细小,形如一只蝴蝶,所以被称为“蝴蝶雷”(Butterfly Mine)集束炸弹。

4、普京的下一个目标是它!盟友意外泄露进攻路线图

近日有视频流出,显示电视转播普京盟友白俄总统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3月1日在国安会议上展示进攻路线图,泄露了普京的下一个目标,是东欧内陆国家摩尔多瓦(Moldova),该国驻美大使表示已准备保卫边界。

卢卡申科是普京最亲密的盟友。白俄罗斯在促成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5、外界忧心普京状态 前美高官称其精神错乱

近日,各种迹象显示,普京与之前判若两人。外界忧心普京是不是“疯了”?有前美国高官则研判其精神错乱。

近日,普京与圣彼得堡市长别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会面,官方照片显示,两人表情相当凝重,普京则眼神呆滞、霸气全无。

CNN报导,美国情报界正密切关注普京的心态,以此来了解他将如何应对战事。

报导指出,普京近期对于乌克兰的决策,与他一贯性格不符,可能是因为疫情中长期被孤立,但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前美国情报局局长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表示,“普京已经精神错乱”,不过国安分析师桑纳(Beth Sanner)则认为,普京没有发疯或精神错乱,但十分情绪化且孤独。

也有官员说,普京只是被西方制裁激怒。不过目前确实很难对普京的心理状态下结论。

6、北京想武力攻台?美议员提案震慑中共

俄罗斯和乌克兰战事进入第八天,愈来愈多美国会成员都在担忧北京可能对台湾采取武力行动。

多位美国国会共和党联邦参议员提出最新法案,旨在协助台湾抵抗中国军事威胁,并寻求利用金融制裁措施遏制中国以武力统一台湾的企图。

议员们表示,“如果习近平想仿效普京的入侵行动,那他将面临经济孤立和重大的金融制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