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 禁止俄罗斯飞机在美国领空飞行(图)

发表:2022-03-02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众议院会议厅举行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拜登第一次发表国情咨文
拜登(Biden)宣布对俄罗斯设立禁飞区,进一步使其成为被国际社会所摒弃的国家。图为2022年3月1日,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会大厦众议院会议厅举行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拜登第一次发表国情咨文。在演讲中,拜登谈到了他的政府为领导全球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所做的努力。(图片来源:Jim Lo Scalzo-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在周二(3月1日)晚上其上台后的首次国情咨文演讲中,拜登(Biden)宣布禁止俄罗斯航空公司的飞机飞入美国领空。这是对莫斯科发动入侵乌克兰战争的最新制裁。

欧盟和加拿大早先颁布了禁止俄罗斯拥有和运营的飞机进入其领空的禁令,拜登此举建立在那些处罚基础之上,进一步切断了俄罗斯进入全球航空通道的途径。

莫斯科迅速采取报复措施,对西方航空公司关闭了其领空。

结果,俄罗斯飞机将被迫进入更长、更复杂和燃料密集(更费油)的飞行路径。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在宣布欧洲计划时说:“我们的领空将对每架俄罗斯飞机关闭——包括寡头的私人飞机。”

拜登在周二晚些时候的国情咨文讲话中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称他在假设北约成员国不会回应的情况下攻击基辅是战略上的失败。

拜登说普京“拒绝外交努力,他认为西方和北约不会做出回应,他认为他可以在国内分裂我们。”

“普京错了。我们准备好了。”拜登告诉全美国。

拜登政府已与跨大西洋盟友协调,对俄罗斯实施更严厉的经济处罚,以回应其对乌克兰的血腥入侵袭击。

目前,俄罗斯货币崩溃,该国中央银行面临新的资本限制。另据一位瑞士官员称,周二,俄罗斯支持的北溪2号管道背后的公司已经申请破产,这是美国制裁的结果。

拜登指出,西方盟友必须面对侵略者,否则就将面临恶劣的后果。

“纵观我们的历史,我们吸取了这个教训:当独裁者不为他们的侵略付出代价时,他们就会造成更多的混乱。”“他们得寸进尺,美国和世界面临的代价和威胁不断上升。”拜登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