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淫邪的后果竟然如此可怕!(图)

发表:2022-03-01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犯淫邪的后果竟然如此可怕!
犯淫邪必招致可怕之后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淫邪之于人是非常可怕的。因为这些都会或早活晚终将得到不爽的报应,其后果都是极为可怕的。

淫邪而转生畜道

明朝正德年间,有一个姓符的秀才死后便讬梦给儿子,对他说:“我因生前犯了邪淫之罪,明天将去南城谢五郎家投胎做狗,希望你能多多地行善事来为我忏悔罪业。”刚说完,梦中见到有一个鬼用一张白色的皮子蒙住符秀才的整个头,符秀才被那个那个鬼拖着一路悲啼而去。

第二天符秀才的儿子一大早醒来后,便急急忙忙地赶往谢五郎家。一到那儿便得知谢家的母狗果然生了一只小白狗。秀才儿子记着梦中之事,因而便央求谢家将那只小白狗卖给了他。秀才儿子将小白狗买回家后,如其亡父在梦中所求,到处广行善事来为小白狗忏悔。就这样过了五、六年后,那只小白狗竟然意想不到地突然绝食而亡。

然后又过了一个多月,有一天符家的一个丫环突然之间就像中了邪一般,开始大声嚷嚷,其说话的声音有如当年的符秀才一般。那个丫环吆喝着把符家的所有人全部召来,然后当着大家的面说出了下面的一段话:

“我十八岁时,有一天经过兄嫂的房间时,嫂嫂的指环正好落地,她就让我捡起。我却因此而动了淫念,后来因此而彼此之间开始谈笑风生,后来几乎要破了节义。接下来嫂嫂竟因此而病死,我也觉得神思昏乱,到了第二年就死去了。死后被鬼卒押着到了谢家投胎做狗。现在因你为我广行善事有功,所以我的罪业得以消除。我现在就将前往山东赵医士家做第五个儿子。行前特此来到这儿附在丫环身对大家话别。”

那个丫环刚一说完就立刻跌倒在地上,然后马上就清醒过来了。

犯邪淫之考生命丧考场

清朝康熙年间在进行进士考试时,有一个考生接了考卷后,忽然看到一个鬼魂竟然跟着自己进入了考场号房。该考生在号房中整夜惊慌失措,不断哭泣。全考场的所有考生都聼到了他的哭泣声而为之不安。到了考试的第二晚,鬼魂前来掐住该考生的颈项。于是考生开始大声呼叫救命。

过了一会儿,那个考生开始自言自语地大声说出了令其他考生为之震惊的内容:“某年我到湖北省而喜欢上了当地一女子。我骗她说自己还没结婚,可以娶她为妻。该女子因而献身给我,又送我金银。等我带着她回家后,家中的原配妻子不肯容纳她,结果该女竟因此死去。现在她来讨命了,我不能活了。”

该考生说完后又不断地乞求鬼魂饶命。过了一会儿就没有声音动静了。于是邻号的考生大声呼叫看守考场的衙役过来。衙役过来后看到,该考生的脖子被自己考试用的毛笔上的红绳缠绕而死。由此可知,这是由于这个考生私下里害了这个女子所得到的报应。所以天意要那个考生必然要进入考场后死,而且还要使他自言自语说出事情的原故后再死。同时又必使他自己的丑事被全考场的所有考生都知道后再死。

可见上天通过这件事而显示了犯邪淫将会得到恶报。世人对此必须十分警惕。人绝不可犯下淫恶,因为它既害人又害己。而且报应也必会来到。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