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俄军伤亡或远超莫斯科预估(图/视频)

发表:2022-02-26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3日,俄罗斯军用卡车停在俄罗斯南部罗斯托夫地区,该地区与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接壤。
2月23日,俄罗斯军用卡车停在俄罗斯南部罗斯托夫地区,该地区与所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接壤。(图片来源:STRING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编译)俄罗斯军队入侵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依然在持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一直呼吁乌克兰公民英勇抵抗俄军。英国国防部(UK Ministry of Denfence)发布信息显示,俄军的伤亡情况很可能远超莫斯科当局的预估。

2月26日,英国国防部(UK Ministry of Denfence)在官方推特发布分享信息写道:“我们可以确认乌克兰的最新动态:情报更新
1)俄罗斯军队继续向基辅推进,他们大部分部队现在距离基辅市中心30公里;2)俄罗斯空军尚未取得对乌克兰领空的控制权,这也大大降低了俄罗斯军队的进攻效率;3、乌克兰武装力量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顽强抵抗;4、俄罗斯军队的伤亡可能比克里姆林宫预期,或莫斯科当局官方承认的数字要严重得多。”

2月26日,乌克兰外交部长德米特里·库列巴(Dmytro Kuleba)在推特分享了图片,图片显示入侵乌克兰的俄军士兵被俘的场景。德米特里·库列巴呼吁这些俄军士兵的家人将“你们的人带回家”。

德米特罗·库莱巴在翻译的推文中写道:“俄罗斯士兵的母亲、妻子、女儿,把你的人带回家。他们来到异国他乡杀害无辜的人,摧毁我们的家园。你们政府在说谎,乌克兰人民用武器而不是鲜花迎接他们。乌克兰当局要求停止征服战争,拯救你们的亲人!”

社交媒体上也有人分享了俄军在乌克兰伤亡的情况。 

https://twitter.com/__Inty__/status/1497488331700981766

2月2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推特发文分享与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主席乌尔苏拉·范德赖恩(Ursula Gertrud von der Leyen)会晤。他写道:“乌克兰手握武器正在与入侵者进行战斗,捍卫自己的自由和欧洲的未来。 在这场英勇的战争过程中,与欧盟委员会主席@vonderleyen 讨论了欧盟对我们国家的有效援助。 我相信欧盟也选择了乌克兰。”

Ukraine is fighting the invader with weapons in hands, defending its freedom and European future. Discussed with @vonderleyen effective assistance to our country from 🇪🇺 in this heroic struggle. I believe that the #EU also chooses Ukraine.

— 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 (@ZelenskyyUa) February 26, 2022

同日稍早,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推特发文提及乌克兰加入欧盟的事情。他写道:“现在是一劳永逸地结束长期讨论并决定乌克兰加入欧盟的关键时刻。与欧洲理事会主席@eucopresident 讨论了进一步有效援助,以及乌克兰人为自由未来而进行的英勇战斗。”

It is a crucial moment to close the long-standing discussion once and for all and decide on Ukraine's membership in the #EU. Discussed with @eucopresident further effective assistance and the heroic struggle of Ukrainians for their free future.

— Володимир Зеленський (@ZelenskyyUa) February 26, 2022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