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称新东方一切从头再来 做好长期打算

发表:2022-02-19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19日讯】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新东方的发展几乎是一切从头再来,他和团队已经做好长期奋斗的打算

据《澎湃新闻》报导,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2月16日在微信公众号发文说,他在黄历新年过后第一周上班时,内心一点波澜也没有,既没有因过年放假7天而产生对工作的渴望,也没有在7天后产生不想工作的懈怠,因为他知道,新东方的发展几乎是一切从头再来,需要他和他的团队做好长期奋斗的打算。

俞敏洪在文中提及,今年寒假,由于K9业务因响应国家政策全部停止,新东方度过了自集团成立以来最安静的一个寒假。

另外,俞敏洪还提到启动不久的东方甄选。他说,过年期间,由于农产品的供应链和物流跟不上,东方甄选停止了直播。目前已经开工,直播也将慢慢恢复。

报导称,俞敏洪2月1日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22年新春联欢会讲话中说,新东方正在全力以赴地寻找并开展新业务,也已迅速找到了一些新的发展方向。

俞敏洪表示,新东方的素质教育体系正不断搭建,以前做的游学、研学和营地教育等,正在全力以赴推动和发展。对孩子自学的学习资料和系统的需求,新东方各部门均在努力,逐步开展新的业务。

根据新东方1月21日发布的公告,预期相较截至2020年11月30日止6个月2.29亿美元的盈利净额,新东方集团将在报告期间录得8亿~9亿美元的亏损净额。这一预期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业务终止对报告期间的总营收产生了重大的不利影响,以及由此产生的大量额外成本。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