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5种“贵气之相”早晚成大器(图)

发表:2022-02-1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的5种“贵气之相”早晚成大器
孩子的5种“贵气之相”早晚成大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人的性格,气质会影响他平时的一言一行,情绪状态,表情变化,而面部又是对映这种情绪的一个载体,呈现出多种习惯表情,所以,一个人可能具备什么性格,秉性,则会通过内心呈现在面部上。

下面来说说孩子的“5种面相”。

第一种:天庭饱满

“天庭饱满,地格方圆”,这里边的“天庭”就是指人的额头,所谓“天庭饱满”就是额头比较突出,丰盈,寓意吉祥。

如果孩子的额头生的比较饱满,则说明他心胸开阔。成年之后,一般遇事多不会与人斤斤计较,处理问题能讲究方法,比较圆容,善于发觉别人身上的优点长处,并不吝赞美,且是发自内心的,真诚的。

另外,额头饱满的孩子会是一个好的倾听者,一般人缘都不会差,他会耐心的听别人述说,且不多发表自己的意见,这在交际中是一项重要的技能。

当然,额头饱满也是先天的形成,孩子比较有个性,开朗,活泼,好动,父母可以带孩子多走多看,在孩子专注于一件事上的时候不要过多干预打扰,给他们一个自由发展的空间。

第二种:眉清目秀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能表达出多种情感,它也是最直观的表达内心的一种媒介,在此之上,如果眉毛也清秀,则证明这个人很优秀,因为眉毛其实能体现出一个人所具有的情感特点。

通常眉清目秀的孩子,在性格上大多比较随和,善解人意,能与多种类型的人友好相处。由于自身的这种秉性,很容易得到他人的好感,一般心胸比较宽广,不爱与别人斤斤计较,有一颗包容的心。

这类孩子,一般心地善良,有同情心,有爱心,且能打破常规,拥有不断开拓创新的能力。

第三种:鼻头有肉

鼻子是五官中的正位,是托起整个面部的核心,有着“面王”之称。

正所谓“鼻头有肉,心内无毒”,一般鼻头有肉的孩子都心地善良,心胸较阔,对人对事都比较包容。

正是因为这种秉性所以一般朋友多,人缘好,能收获来自朋友们的支援与帮助,在生活中,这类孩子遇事敢做敢当,不推卸责任,能够正视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遇到问题,能够通过分析再解决,但是一般自尊心都比较强。

父母应该注意不在公共场合对孩子进行批评教育,要耐心教导,以免伤害了孩子的自尊心。

第四种:两腮有肉

一个人是清瘦还是丰盈,铇去外观,看的就是脸部有没有肉。

一般两腮有肉的孩子,都非常富有人情味,可以与朋友,亲人患难与共。他们大都性格比较老实,憨厚,喜欢对他人施以援手,并不求回报。

这类孩子都有自己的主张,面对未知的事物会主动探索,以行动力为主,说到做到,只要为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即便每天只是进步一点点,也会奔着这个方向不懈努力,直到达成为止,虽然可能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会感到难过,但绝对不会自暴自弃。

这类孩子其实是有做领导的潜质的,父母在培养时可注重这方面,锻练孩子的这种能力。

第五种:嘴角上翘

一般嘴角上翘的孩子,都是不爱生气,性格开朗的,对生活,工作和感情都能长时间保持激情,热情,他们总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人或事,烦恼,忧愁对他们的影响都不大。

这类孩子往往都是大家的开心果,但是在孩子小的时候还是应该多注意孩子的内心变化,避免负面情绪过多,父母还是应该做好教育疏导工作。

拥有以上五种面相的孩子,虽然智商不一定是最高的,但是一般情商都不会太差。只有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去开发挖掘孩子自身的潜质,不断的去培养,鼓励与支援,才是对孩子尽到的最大责任与义务,这样孩子才能变得优秀,成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