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兵的大悲剧 “红色贵族”淫乱恶行曝光(图)

淫淫

发表:2022-02-18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1月24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第5492部队女兵中队
2019年11月24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第5492部队女兵中队。(图片来源: 朝鲜官媒 )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为了感谢抗日游击队之英勇奉献,而给予了这些人与其子孙最高级身分地位,让他们在国内享有各项的优先待遇,他们也被称为“红色贵族”。然而由于权力高涨,导致部分“红色贵族”大耍特权,且无法可管,甚至酿成许多悲剧发生。

根据《每日朝鲜》报导,朝鲜抗日游击队的家族拥有相当崇高的地位,而且其后代更可因而仕途顺遂,甚至还为所欲为。曾经任职金日成护卫的护卫总局局长的吴白龙,他因为抗日有功,因此成为“红色贵族”的一员,当他的儿子从军之后,就靠着特殊身分,竟将年轻的护理女兵调派至自己身边,并要求她担任“专属军医”,但事实上却性侵害对方长达5年之久。

由于这名军人身分非常特殊,以致让女兵敢怒不敢言,最终却痛苦地结束自己的生命,酿成大悲剧。实际上,因为吴白龙的身分特殊,所以他家族在“红色贵族”里,也是地位特别崇高之一群人。即使同样都为“红色贵族”,若不是出自高级的家系,同样必须面对惩罚。

据了解,有一名20多岁金姓男子,他出身在咸镜北道清津的“红色贵族”,正因为祖先曾经是抗日游击队员,而依靠其优越的家世背景,才能够顺利进入被视为是菁英学校的金正日政治军事大学就读,该校主要专门培养间谍、特务和劳动党重要干部。在他经过多年的严格训练,在大学毕业后,就被发配回老家来担任普通部队的中队长。

作为一名“红色贵族”成员,在毕业后受到此种待遇实属罕见,原来是因在金男毕业之前的4个月,家中竟出现了脱北者,致使他的政审结果受到影响,进而导致仕途受阻。遭此晴天霹雳的金男天天借酒浇愁,甚至还对部下施暴,最后因种种问题而遭到军方除名。

尽管金男因为“红色贵族”之身分,让他从小吃到不少甜头,还因此获得许多好处,不过却因他曾经进到重点军事学校接受了高阶训练,将来有可能会挟带高级情报叛变,因此遭除名之后,仍被视为重点监视的对象,不论是行为或者是思想皆受到严格控管。

朝鲜女兵的血泪控诉

根据《BBC》报导指出,脱北者李素妍忆及10年前服役的情形,她说,她在朝鲜服役长达10年之久,当时与20多名女性同袍住在同一间营房,屋内有着严重的汗臭味。因朝鲜女性从军,大多从事劳力工作,最痛苦的是洗澡不方便,因没有热水,水管直接接山泉水,有时还会流出青蛙和蛇等,相当可怕。

李素妍透露,军中男女作息差不多,因女性体能较差,因此负责打扫环境和煮饭工作。女生入伍约半年左右,常会因为压力过大而停经,甚至还有年仅20岁女兵,因训练份量过重,致使2年无月经的情形。不过,却有不少女兵对停经的状况,感到相当开心,因环境恶劣,有月经反而会更麻烦。

还有一位已退役的女兵白知恩(Jieun Baek)批指,女子在军中常遭受虐待,有多数女子曾遭性骚扰或性侵;李素妍自己也曾听过有人被性侵。但受害女兵多半不敢出面作证,以致性侵事件最后往往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