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县连续剧才刚刚到高潮(组图)

作者:端宏斌 发表:2022-02-17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丰县人口拐卖疑点
徐州被拐八孩母亲被铁链拴着(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我连续关注了丰县十天,每天睡觉前,都感觉这回应该是大结局了吧,万万没想到,一起床又看到新剧情,这才意识到,原来真相只露出一点点。

今天我看到的网友爆料,已经远远超出了我想象力的极限了。这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为什么当地会发4份前后矛盾的通告?原因说白了很简单,当你撒了1个谎,你就需要用10个谎才能圆起来,当你撒了10个谎,那你接下来就要打100个谎言补丁才行。越发展到后面,你要堵的窟窿实在太多,你就只能躺平了。

他们从一开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真相是不能和你说的,一旦告诉了你,他们就完了,所以他们的这些通告完全是针对舆论的反应,舆论发展到什么阶段,他们就放出什么样的信息。但现在舆论已经完全失控了,所以他们想破头都编不出第五份通告了,于是就只能躺平了。

好了,铺垫说完了,下面来谈谈今天的新爆料,先来看第一个:

杨庆峡不是铁链女

有人扒出了董老汉和扬庆侠的结婚照片,这个照片完全就不是现在的杨某侠,照片上的人确实是小花梅,也确实叫扬庆侠(杨写成了扬),但绝对不是你现在看到的这个铁链女,铁链女是后来才去的,而不是当时就去的。

1969年6月6日的生日,也印证了新闻采访中52岁的信息,一个52岁的女子,绝不可能在4年时间里生3个孩子,这是常识。网友的这个爆料,证实了小花梅是扬庆侠,但不是现在的铁链女,铁链女另有其人。

很快,又有医院的人爆料,这个铁链女在2011-2015年的医院生产记录被人找到了,父亲确实是董老汉,但是女方登记的姓名并不是杨庆侠,而是杨庆英,好嘛,凭空又多出来一个杨庆英。身份证号码也不是当地的,而是隔壁的沛县。

这完美解释了另一个疑问,那就是老二董航天和老三董金山出生年月为什么只相差了13个月,十月怀胎,只相差13个月,意味着生完了第三个月就要怀孕,这相当有难度。但如果是另一个叫杨庆英的女人生的,那就完全能解释了。

这位爆料人士还透露,董老汉至今没有给那个女儿办理出生证明,为什么生了女儿就不办出生证明呢?

以上两大爆料,我认为解释了很多关于孩子的疑点。

疑点一

为什么老大和老二相差了整整13岁?当地给出的解释是,一开始生完了就上了环,后来不知如何,环自己掉了,于是就生了后面的七个。

合理的解释是,老大和老二就不是一个妈,生老大的时候可能就是小花梅生的,生完之后这个女人就神奇地失踪了。具体是死了还是跑了,还是趴在隔壁的地上,这个只有董老汉自己心里清楚了。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23岁的儿子还能容忍妈妈被锁在铁链子上,因为这个女人本来就跟他没关系。

疑点二

为什么一年就能生一个,最短只相隔13个月?这个当地没有给出解释。

合理的解释是,这些娃可能也不是一个妈,除了杨庆侠之外,还有一个女人叫杨庆英,这个名字是爆料人发出来的,此前没人知道。

那么,不同的女人为什么名字那么有特色呢?都是杨庆X?合理的解释是,当地给被拐女子办理新身份的时候,用的是固定的编号,因为女人太多了搞不清楚,所以只能用杨庆X的方式给命名。换言之,那个杨庆英也是拐来的。

好了,既然以上疑点都被揭开了,那么当地发布的DNA检测报告证明,8个孩子都是董老汉和杨庆侠的,这又如何解释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有人点醒了我:

丰县人口拐卖疑点

看明白没,负责鉴定此人是不是精神病的医生,也叫渠立X。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北上广深那么高的房价,那么高的生活成本,年轻人还拼命往里面挤了吧?因为小地方的年轻人知道,他们老家完全被几个大家族势力控制了,如果你不是他们的人,你就永远没有出头的希望,你就只能被欺负。

这些大家族,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必须攻守同盟,因为只要有一个被抓了,就意味着整条线全部完蛋,为了整个家族的利益,就必须保住任何一个人,这结果是,如果要爆,那就全部爆掉,一个都逃不掉。

好了,本来文章都要结束了,但又看到一个爆料,让我实在是气愤难忍,我也不说了,你自己看图:

丰县女尸不断
丰县女式不断

我就想问一句话:为什么疯县的水井里、河道里、水渠里、池塘里,会有那么多的女尸?这些女人都是谁?想必你们心里很清楚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老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