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 拜登高级顾问宣布辞职(图)

发表:2022-02-15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府——白宫
拜登每况愈下的民意支持率或许给在其政府工作的官员带去了极大的压力。图为美国总统府——白宫。(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拜登政府的一名高级顾问官员宣布,她将在未来几周内辞去职务。这对于目前人员流动有限的白宫西翼办公室来说是罕见的离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白宫广播媒体总监玛丽埃尔.赛兹周一(2月14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她将离职,前往私营部门工作。在她向媒体提供的声明中,赛兹表示,能够担任她现在的职务是一种“荣誉”。

赛兹在声明中说:“我感谢我在白宫和整个政府部门的才华横溢、敬业的同事,他们与我携手合作,通过广播媒体传达总统的优先事项。”

“玛丽埃尔一直是我们团队的宝贵成员,她的战略建议和顾问意见、与(媒体)网络的密切关系、辛勤的工作和奉献精神为总统、副总统和整个拜登 — 哈里斯(贺锦丽)政府提供了如此出色的服务。”白宫通讯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说。“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和无与伦比的队友,我们会非常想念她。”

赛兹在拜登政府广泛的信息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电视方面担任关键人物角色。

尽管在公众视野中基本上看不到,但赛兹的作用对于拜登政府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白宫迫切需要通过电视平台和包括总统市政厅会议等在内的特别活动来传达信息。这些工作既包括内部战略,也包括外部管理,以不断协调和公关从拜登开始往下的高调的政府官员在大大小小的电视网络中的采访。

在白宫任职期间,赛兹作为政府负责人,参与了拜登政府官员所进行的2,7000多次采访,内容涉及Covid-19、经济复苏和几项重大立法工作等诸多方面。

在担任拜登的公关总监之前,赛兹曾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斯坦尼.霍耶手下工作了大约十年。此外,据CNN报导,赛兹还参与了拜登的总统竞选活动和他的总统就职委员会。

赛兹宣布这一消息之际,几名白宫官员告知媒体,在拜登今年3月发表国情咨文后,可能会出现更多人离职的现象,他们正在为此做准备。

拜登的支持率继续下降。

截至周一(2月14日),民调机构“5-40-8”所显示的对拜登的反对率已高达53.1%,而支持率仅为41.9%。这并不是孤独的信息,“真清政治”的平均民调也显示,拜登的平均支持率为41.7%,但反对率为52.7%。

两家独立机构的调查结果都显示出,不认可拜登工作的人数超过了一半。而且,对其批评和赞同的百分比落差已经超过了两位数。这表明绝大多数美国民众不看好拜登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