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恐怖回憶:遭中國軍隊綁起來電擊(图)

发表:2022-02-04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0月20日,印度陸軍士兵站在位於中印邊境附近印度阿魯納恰爾邦實際控制線 (LAC) 附近。
2021年10月20日,印度陸軍士兵站在位於中印邊境附近印度阿魯納恰爾邦實際控制線 (LAC) 附近。(圖片來源: MONEY SHARM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3日讯】1月27日,有一名失蹤的印度男孩遭中(共)國軍隊送交給印度軍隊。這名男孩於2月2日接受印度媒體採訪之時,他講述了自己被「綁架」之痛苦經歷。

2日,據「The Print」報導指出,來自於阿魯納恰爾邦的17歲少年塔龍(Miram Taron),據稱在上個月被中國軍隊綁架,隨後也被送回,他說自己曾經遭受到電擊等酷刑。

塔龍於電話採訪中回憶了他遭抓走之後的遭遇:「他們蒙住了我的眼睛,將我帶往他們的營地,在那個地方他們踢我,且用一根電棍電擊我,就是在電影中看到的那種,他們電擊我,首先電擊我的屁股,而後是我的背。」

塔龍在1月18日被報告失蹤了,當日他在該邦上思昂區Lungta Jor地區打獵。在第二天時,阿魯納恰爾邦東部的印度人民黨(BJP)的議員塔皮爾·高(Tapir Gao)於推特上發布了有關塔龍遭綁架的消息,並敦促政府進行干預。

1月26日,阿魯納恰爾邦議員兼任聯邦法律部長的裡吉朱(Kiren Rijiju)在推特上,提及了印度軍隊與中國軍隊之間進行「熱線交流」,稱後者也做出「積極的回應」。經一天之後,塔龍就被中方軍隊送回了。

塔龍表示,他遭蒙上眼睛關了一個多星期,由於蒙眼布從沒有被取下,以致他無法看到周圍的環境。他稱:「我一直在想,我將會死去,我無法再見到我的家人。」

這對塔龍的家人而言,此段時間也是一種折磨。塔龍的父親奧邦·塔龍說「我們非常擔心他的生命,我的妻子更是悲痛欲絕,甚至遭迫住進了醫院。」

在獲知兒子被綁架之後,奧邦·塔龍就提出了初步案情報告,且通知了當地政府及國會議員塔皮爾·高。

這位父親稱:「你可以想像我們當時之感受,當我們的兒子自敵人的營地回來之時,每一個人都高興地哭了。」塔龍回來的那天,村民隆重接待了他。

北京方面則矢口否認綁架之指控,聲稱僅是為了「打擊非法進出邊境」。阿魯納恰爾邦和中國之間有1,080公里的邊界。

曾傳中共在邊界綁架印度青少年

根據印媒報導指出,2020年9月3日,傳出有5名生活於中印主權爭議區藏南地區的印度阿魯納查邦(Arunachal Pradesh)的印度少年失蹤了,其中有2位少年逃出之後,就跑回村莊求救,指稱自己與同伴在蘇班西里(Subansiri)附近打獵之時,遭疑似中國軍人擄走,由於家屬在網路上求救、尋人,因而驚動了軍中高層。

印度議員Ninong Ering亦於推特上怒批,中國軍方已在數個月之前就做過類似事情了,這次一定要說清楚。這名議員所指的是,在2020年3月,中國部隊在麥克馬洪線(McMahon line)附近也持槍綁架了一名21歲的印度男子,並將他囚禁19天後才釋放。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