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执法的来了 共军岛礁要被“强拆”(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1-26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尔文森和林肯航母打击群于2022年1月23日开始在南海开展双航母军演。

卡尔文森和林肯航母打击群于2022年1月23日开始在南海开展双航母军演。(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海军)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农历新年将至,美军却在西太平洋的第一岛链采取炮舰政策,航母和战机都开过来了,难道是要给共军贺新年?当年,菲律宾把北京告到海牙法庭,告赢了,但是判完了中共不执行,反而在南海建造了很多人工岛礁,杜特尔特也不敢和中共掰手腕儿,只能等美国过来整治中共。现在,这一天来了,美国派出这么大的舰队,看上去就是要在南海执法,是要“强拆共军人工岛礁的节奏。

根据美国海军的网站,1月23日周日,美、日在菲律宾海的联合演习,出动了5艘航母参加,请见题图。中间的小航母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日向号直升机攻击舰,舰载机是F-35C;两艘尼米兹级大航母,在日向号的前方两侧,是林肯号和卡尔文森号,一共搭载了两个中队的F35C,美利坚号和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在左右外侧的前方,舰载机是F-35B。在空中,打头阵的是E2C空中预警机,两侧是轰炸机和战机。数艘巡洋舰和导弹驱逐舰,甚至后勤补给船,都加入了航母战斗群。列队摆拍中,一共10条军舰,上面载有一共26架的F-35,都是真刀真枪,真家伙,摆出的阵势,真是把中共气晕了。

中共外交部的口气一下就怂了,“东升西降”、“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些咄咄逼人的词儿统统不见了。看来美军铁拳真要砸过来,中共也只能认怂,沦落到只能是军机扰台的级别了。

憋了一肚子火的共军,1月23日周日也不休息,晚上派出39架军机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撒气。23架明眼人都知道,被美军惊人阵势吓倒的中共,根本是不敢越雷池一步。根据台湾军方统计,24架“歼16”丶10架“歼10”丶1架“轰6”丶2架“运9”通信对抗机及2架“运8”电侦机,进入了识别区的西南角,达到了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数字。去年10月4日共军派出56架军机,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创下了历史记录。

国军空军和以前一样,飞到天空去应对,广播驱离,让共军赶快离开。有分析家调侃说,国军播放的录音,大概的意思是,亲爱的同胞,你们又来了,我们陪你飞一会儿,你们赶快回去,这是我们的地盘儿。

中共派军机扰台,不说燃料要花费多少,磨损和维修费有多少,共产党大内宣也正好借此,来忽悠大陆老百姓,自娱自乐,搞愚民政策。几天前在南海出现了美国驱逐舰,《人民日报》和新华社发声说,美军被我们驱离了。小粉红们一片欢呼,“太伟大了,美军来了以后被吓跑了”。可是人家美军自己讲,我们根本没理共军的茬,“我们是正常行驶,溜跶一圈儿,马上就回来”。

分析家们认为,这次美日军演,放在菲律宾海,意味深长,似乎有在提醒南海周边各国,菲律宾几年前,把北京告到海牙法庭,还告赢了,但是判完了中共不执行,反而在南海建造了很多人工岛礁,南海周边各个对南海的主权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杜特尔特一直也不敢和中共掰手腕儿,只能等美国过来整治中共。现在,这一天来了,美国派出这么大的舰队,看上去就是在南海执法,是要“强拆”共军人工岛礁的节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