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2022年万事如意的5大风水布局(组图)

作者:张鑫龙 发表:2022-01-2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病符星”飞临西南方,此星飞临之处容易患病以及有伤痛之事发生。宅院西南方一定要干净整洁,没有必要不前往此方位活动
2022年“病符星”飞临西南方,因此宅院西南方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水轮流转,风水的改变就是因外部环境的改变以及大运流年的改变而改变的。2022虎年的太岁壬寅,它的上任会带来哪些变化呢?快来看看什么样的风水布局能带来好运势、增进财运、保健康。

1、确保家人健康的风水布局

2022年“病符星”飞临西南方,此星飞临之处容易患病以及有伤痛之事发生。宅院西南方一定要保持干净整洁,没有必要不前往此方位活动,若座位、床铺、炉灶或经常在此方位活动的人,难免家人会与医院打交道。

为了确保家人健康,应该在此方位放一个铜葫芦,或铺放白色地毯,同时再请太岁福安放,确保家人平安健康,身体无忧。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毕竟人若没有健康,必然会给家庭带来经济上的困难,况且没有健康的身体谈不上真正的幸福。

2、确保全家人平安无忧的风水布局

平安是福,平安才能享受人生,对于常人来说不求大富大贵只愿平安健康无忧。对于多数人来说平安健康,没有意外灾煞就是最大的幸福快乐。然而现实中总上演着一幕幕昨天谈笑风生,今天却辞世长眠的悲剧,昨天还在计划着明天的幸福,明天却已经不省人事,这种无奈的命运时刻都在上演着。

2022年“灾祸星”飞临家宅中部方位,此星是一颗意外凶星,主意外、凶祸、灾煞、疾病、伤害、消亡等一切凶事。家宅院落的中心点千万不可有杂物,少在此方位停留,若家中此位是卧室、床位、座位必须要调换,且最好请镇宅灵符化解。另外,此方位最好埋入或摆放九枚硬币,配合太岁福化泄灾祸星,促进家运平安无忧,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3、提升贵人运的风水布局

高质量的美好幸福生活离不开工作事业,然而工作事业的顺利与否,均离不开贵人的赏识和提拔。没有贵人的赏识工作和生活会异常的艰难,做事处处受肘,甚至会有小人破坏,导致事业失败。

2022年主管是非斗争、小人、竞争破坏的星耀飞临正东方位。此方位若是摆放沙发、餐桌、绿植、桌椅最好搬挪其它方位,若实在是无法调整,建议铺一张红色地毯,墙上挂一个红色中国结,中国红的“福”字,配合太岁符安放,有利于化解口舌是非、小人、竞争,促使贵人临身,有望实现贵人赏识。试想如果没有小人破坏你的工作事业以及人际关系,破坏你的家庭和睦,你又怎会少了贵人运呢?!

4、增添财运的风水布局

物质生活的满足是幸福的根基,拥有满足的物质生活必定离不开金钱。虽然每个人都在努力的赚钱,但有些人尽管再怎么努力和拚搏依然无法改变贫穷的现实。进一步探究原因,就是赚的钱财少,生活中的事儿太多,破财的地方太多,意外支出的较多,庞大的开销有时候并不是自己能掌控得了的。比如遭遇损伤人丁、犯官符、遭遇欺骗、遭遇盗抢……2022年主管破败的星耀飞临正西方,此星耀有时候又掌管着意外之偏财横财,因此吉凶无常,大起大落。

家中正西方位不可堆放杂物,不可摆放金属工艺品,更不可悬挂刀剑等饰物。2022年此方位最好摆放鱼缸,风水轮,或者请镇宅灵符以及太岁福化解煞气,促进意外之财入库,留住钱财,避免破财漏财。

2022年家中的正西方位最好摆放鱼缸、风水轮或请镇宅灵符及太岁福化解煞气,留住钱财,避免破财漏财。
2022年家中的正西方位最好摆放鱼缸、风水轮或请镇宅灵符及太岁福化解煞气,留住钱财,避免破财漏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万事如意的风水布局

人的身体靠营养物质支撑,一旦有病了就需要药物医治。命理运气是靠五行平衡来彰显富贵的,一旦失去平衡就会出现命运坎坷的迹象,而人的命运之病需要靠风水来治疗。

人体受外界风寒燥湿和内脏气血阴阳失衡从而患病,调理身体治疗病情时用外在防风避暑、御寒、内服汤药去燥、祛湿、泻火疏通理气等,从而调理身体阴阳达到治愈疾病的目的。

人的命运受大运流年的影响和外在环境的变化,致使命运失去平衡,从而运势低迷,人生起落。所以,每个人在岁运交替之时,都应该提前防范(请太岁福)以避免运势起伏太大,避免灾煞祸患。人通过阴阳五行的调理(草药、汤药)和风水的布局及灵符的加持,自然可以治愈身体病情和人命疾病,促使命运富贵最大化,享受运势亨通,万事如意的好运。

天地有灵草,草与其它搭配起来就成了汤药,就能治愈病情。灵符好比汤药,咒语与字形图画搭配在了一起就是一个指令,好比是政令下达,好比是拿到了尚方宝剑般,你拿上它自可行遍天下,灵符是通阴阳界的神令,你拥有它自能运势亨通。

风水是因人而已,因地制宜的,是风水结合命理来布局的,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风水布局,若能根据自己命运调理出适合自己的风水,必能风生水起好运来!

责任编辑:云淡风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