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的经典句子 句句精辟让你认清现实(组图)

发表:2022-01-13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世间的事情终归不能如意,强求势必不会甜蜜。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无悔,尽心无憾。
人世间的事情终归不能如意,强求势必不会甜蜜。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无悔,尽心无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否则永远悲哀;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否则永远卑微。

二、人世间的事情终归不能如意,强求势必不会甜蜜。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无悔,尽心无憾。

三、生活是一张千疮百孔的网,所谓的同学聚会,就是在多年以后给所有到场的人一个机会,看看什么叫沧海桑田,看看什么叫岁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四、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会遇见谁;世界真的很大,好像一转身,就不知道谁会消失。

五、倘若心中愿意,出路千千条。倘若心中不愿意,借口万万个。一切问题,最终都是自心的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执着的烦恼。

六、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学业的压力,爱的惶惶不可终日。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会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七、从尘土里来的人,能理解开怀大笑背后的酸楚,也知道幽默是面对不完美人生的最好办法。

八、生活就是这样简单,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人生就是这样单纯,无须在意别人的眼神,尽自己的力,出自己的汗。

九、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让你喘息的空间就越少;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东西就会离你越远。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给你的回馈才会多点。

十、一个人最大的魅力:骨子里有坚强,言行中有教养,交往中有包容,心底里有善良。

十一、计较的太多就成了一种羁绊,迷失的太久便成了一种痛苦。过多的在乎会减少人生的乐趣,看淡了一切也就多了生命的释然。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都算数。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都算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十二、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也没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来的基石与铺垫,都算数。

十三、人生苦短,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犹豫不决上,喜欢的东西就去买,喜欢的人就去追,不然你怎么知道你买不起又追不到。

十四、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场爱情不受伤?好在,还有后来;好在,还会长大,还会放下。

十五、别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们也和你一样显得吊儿郎当,和你一样会抱怨,而只有你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继续不思进取。

十六、评论一件事,只有设身处地,才能出言有尺,唏嘘有度;评论一个人,只有量人先量己,才能心中有德,口下留情。

十七、人与人之间就是:手心捂手心,捂不热就离分;人心换人心,换不来就死心。真心对真心,一辈子都热忱;知心与知心,一辈子都交心!

十八、世上三件事:一是自己的事,二是别人的事,三是老天爷的事。烦恼来自:忘了自己的事,爱管别人的事,担心老天爷的事。要开心很简单:做好自己的事,不管别人的事,别想老天爷的事。

十九、人的烦恼就12个字: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带着简单的心情,看复杂的人生,走坎坷的路。人生,简单就快乐,生活,开心就好!

二十、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一笑了之,给自己一个灿烂的阳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让自己不断变强,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二一、只要不耽误别人,没耽误自己,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不应该被无端指责。一个人所谓的标签,都是别人给的,没有必要太过在意。就算一个人生活,也能有自己能去的地方。等的人来自然最好,不来也不会着急。独处不是一件难熬的事,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