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谜 层层又神秘 守候无时不在 谁在安排?!(视频)

发表:2022-01-12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上人间,层层时空,是怎样相互通联的呢?谁是天门的守候者呢?人,超凡入圣、进入其他时空是不能实现的神话吗? 

大家好,我是琦玟。

2021年即将过去了,感谢亲爱的朋友们的一路陪伴!琦玟在前面的节目中提到的预言和劫难预警,从来都不是消极的。任何危难面前,都有上苍给人预留的希望和出路,人类其实是上苍的宠儿。浩劫当前,大家能够自省,改变自己,提升生命能量维度,高尚美好,造福他人,像个堂堂正正的人一样的活着,就能趋吉避凶。那正是上苍所期许的,也是你我所祈望的。在今天的影片里,我会与大家把目光投向神秘而又旷远的宇宙,探索层层的时空之门,神奇传说,背后天机,和道不尽的上苍为人类苦心的安排。

我在上一集的影片中有跟大家分享过,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月系,是不同层级的时空范围,每个时空范围都不是孤立的存在于时空中,它们都是有门户的,跟横向、纵向的其他时空的世界相通。而且宇宙还是活的、银河系是活的、太阳系是活的、地球也是活的,它们都是生命,他们的生命状态存在于更高维度里,

它们的“躯体”就像人体一样,和外部有着沟通的通道。我们人类也许就活在其他生命的身体里。

每一个时空范围都有它的周天循环和时空之门。比如说,我们所在的太阳系,这个大的时空体系,它就对应着三界,形成一个结界(特殊的范围),这个太阳系有它的时空大门,打开这个时空大门,三界外的生命就可以出入三界,传说中的后羿就曾经是太阳系时空之门的守卫者。还有我们地球上的人类世界,也有人间的时空之门,使另外维度中的生命不能随便进入、干扰到人类社会,传说中的月神嫦娥就曾肩负人类时空之门的守候使命。在人类的这个维度里,也有相邻的平行维度世界,它们之间也有时空之门,比如百慕大,那里的时空之门可以进入另外近乎同等维度时空。

我们所在的这个三界和地球是宇宙中最特殊的一个地方。我们这个宇宙巨大无极,是一个巨大的循环体,三界和地球虽然位于宇宙的最低层,在宇宙间连一颗尘埃都算不上,但却是这个巨大循环体的最低一环,也是极其关键而特殊的一环,关乎着整个宇宙的存亡。

所以我们这个三界和地球在历史上一直都是宇宙神魔大战所争夺的焦点,也是神佛着力维护的所在。

因为我们这个太阳系和地球在宇宙中的位置极其特殊,所以历史上,太阳系和地球的大门一直都有高维度中的高级生命在守护着,不让其他的生命随便破坏了这里。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