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彭帅和张高丽想到当年彭真及性特权(图)

作者:毕汝谐 发表:2022-01-1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球强将彭帅自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的始乱终弃
大陆网球强将彭帅自爆遭到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的始乱终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看中国合成图)

彭帅针对张高丽的一篇怨而不怒的奇文,闹得越来越大,竟然惊动美国、法国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高级专员;记忆中,这还是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高级专员首次过问某一特定中国女性的人身权利是否遭到侵犯。

我由是想起30多年前的一件旧事:1987年,有个从北京来的哥们告诉我这样一个内幕消息: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彭真睡了人民大会堂一位年轻美貌的女服务员;事后,彭真给了她400块人民币。该女服务员拿了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交给党支书了;此后,这位女服务员就永久性地消失了,不知所踪。

我感慨地对这个哥们说:这些大首长是享有性特权的,他们习惯性地随意占有身边的女性;就像当年养蜂夹道高干俱乐部里的女服务员,都是挑外省小地方的、出身贫寒人家、相貌姣好的女孩子,供高级干部猎艳。事后酬谢这些女孩子的方式,不外乎入党提干加薪等等,没有谁付现钱。这是毛泽东时代的惯常做法。现在改革开放了,彭真与时俱进,拿出货币酬谢对方;然而,女服务员却不开窍,泄露了党和国家天大的机密。我猜她会成为某一个偏远地区劳改农场的女劳改犯,罪名是泄露国家机密。

毕汝谐毕竟是毕汝谐;早在1986年,改革开放形势大好,万民(包括作家)齐唱颂歌,特立独行的毕汝谐却于海外发表小说中锋在黎明前离去(首发于美国《中国之春》杂志,后收入台湾版小说集《你好自由》),首创“现代嫔妃制度”这一名词,将矛头指向“细密的、制度化的罪恶之网!”,中锋在黎明前离去比陆天明的反腐小说苍天在上早了整整十年,堪称新时期反腐文学的开山之作!

35年过去了,弹指一挥间!而今,老百姓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官民矛盾更加尖锐,而性特权造成的官民对立却有所缓解——当年,性是非高级干部或者流氓阿飞不得涉足的禁区,而今,性已经普及为全民的娱乐活动;你若是某主席,可以拥有某歌星;你若是打工仔,可以拥有洗头妹,各就各位,尊卑有序。

毕汝谐永远超前于所处的时代——这是命里注定的孤独。

请看小说中锋在黎明前离去的片断——

秀花的声音仍在方仁耳边聒噪,然而他却陷入了痛苦而肃穆的苦思之中……眼前出现三个黑漆漆、乌森森、散发着封建制甚至是奴隶制的恶臭的大字——性特权。

五、

性特权。

方仁潜心思考这一问题为时已久……

方仁的心从此开了窍:原来,许多高级首长并非神仙本领、菩萨心肠的超人,而是头顶生疮、脚底流脓的恶棍!别看他们半截入土、年迈体衰,若是在各自的势力范围内掠夺美貌女子,真如同常山赵子龙于万马军中取上将首级一样易如反掌!

有什么法子呢,除了结婚或者犯罪,大杂院里的小伙子没有别的机会亲近女人呀。

可是高级首长就不然了,人家有的是办法揽南疆北国的佳人于一身,经过细心观察,方仁看出了许多门道——

在这个等级森严的极权社会中,高级首长不仅在支配物质财富上享有特权,而且与下级、百姓之间存在着如同君臣、君民那样的人身依属关系,性特权即由此派生而出。

一般说来,高级首长猎艳的所在,是以其职权为半径画出的势力范围,再加上个人触角所能达至的若干场所。因而,不幸(或者说有幸)被圈在其中的女人尽在网罗之列:首当其冲的是贴身女秘书、女保健医生、女护士、女服务员;接下来是专供要人使用的医院、疗养院、宾馆、俱乐部里的女性;然后则是应邀前往内部舞会伴舞的女青年。自然,除此之外,还有些离奇古怪的艳遇,那就要看各人的本事和机遇了。

(在安排上述人员时,有关部门实际上已将高级首长的特殊需求考虑在内。比如北京养蜂夹道俱乐部等处是以二十三岁为女服务员的年龄界限,超龄者一律淘汰。这就很耐人寻味:莫非二十三岁以上的女人,就已老得无力端茶送水?……)

公平地说,真正以暴力、麻醉等恶劣手段强暴妇女乃是极少数。在通常情况下,则是背后隐蔽着的等价交换原则的两相情愿的通奸。首长袖子里有的是令人垂涎的货色:不必经过基层支部长期考验的中共党票、不必苦熬年头且争得头破血流的提职提薪机会、当今社会上极其短缺的住房、公费出国机会、各种各样的美差……你若攀上一位高级首长,条条终南捷径便在你脚下伸展开来,眼前是一片光明坦途!首长们都是雍容大度的,他们甚至爱屋及乌,将恩泽施及你的合法丈夫(如果他乖觉、知趣、合作……)……你能不能感激涕零?你能不对上述黑幕严守口风?

对此,方仁想出一个贴切的比喻:特权阶层好比一块硕大无朋的海绵,一名美女就像一滴朝露那样被吸收进去……待到人老珠黄之时被挤出来,又吸收新的露珠……吐故纳新,周而复始。只有极个别门坎精、手腕辣的奇女子不在此例,她们自有良策使自己永久依附在海绵上面,成为特权阶层的新生份子……

绝大多数女人由于自知难免弃之如履的厄运,遂在滥享特权时,往往比首长更加性急、更加贪婪……

首长无非是首长——不是铁打金刚,也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既然能在权力之伞下纵情声色,又何乐而不为?!

女人无非是女人——不是观音娘娘,也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人。既然能在权力之伞下分得一杯民脂民膏,又何乐而不为?!

请不要过份责备这些弱女子吧,在(中国共产)党的一元化领导下,她们有什么力量对抗首长的淫威呢?普天之下,莫非王土;首长神威,无远弗及!……

这里没有公开的鸣锣响鼓的三宫六院——那种古老的嫔妃制度业已过时,远远不及藏之于民、予取予求的现代嫔妃制度来得高明!泱泱大国,十亿黔首,这条输送娇娥的流水线,永远不会有后继无人之患……

如果你是一位善于因势利导的娇娥,那么你将获得意想不到的荣华富贵。请看:打倒四人帮,百废俱兴。某军事院校重建后,欲请那位花花元帅题字为念。院长和政委双双登门求字遭到拒绝,而该院医务室的一位女护士却不辱使命,携亲笔题词而归……一名美女抵得上三千毛瑟!

如果你竟然是一位刚烈不屈的娇娥,那么就只好请你尝一尝“无产阶级专政的铁的手腕”(列宁语)。请看:已故空军上将刘亚楼(林彪心腹)生前曾亮出手枪,以骇人听闻的残忍手段强暴了一位年轻貌美的女演员。受害人不肯忍气吞声,向各级政法机关提出控诉……结果,经过不同派系的紧急磋商,当时的北京市委第一书记兼市长(此人现已成为国之名器),悍然下令将受害人投入监牢!此事进行得极其机密,人鬼不知;无奈刘上将那位中俄混血夫人(芳名叫做翟云英)醋意发作,将黑幕抖了出来……

世道呵世道……

奇文共欣赏,请看小说中锋在黎明前离去的华采部分——

……黑衣黑裤的主裁判,将足球放在距离球门十二码的罚球点上。操刀者张方仁立于球后;自开场后宛如一锅沸水的足球场,立时变得鸦雀无声!张方仁和足球,成为八万观众注目的两个焦点!

方仁怒目瞪视着足球——这个圆滚滚、气鼓鼓的冤家对头!高度兴奋的大脑却走神进入另外的思维轨道:幼雪在被窝里透露的丑闻,使得他把足球认作那个刚刚死去的海军高级将领的脑袋!……

(哦,那位躲得过渔霸、却躲不过“大军”的珊妹!……)

方仁怒火中烧,一股来路不明的醋劲儿乘机作祟!此时此地,敌对双方势均力等——

足球中锋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优势在后者!

当代青年对老淫棍……优势在前者!

场上比分:一比一!

全看这关键的一脚球!

主裁判吹起了银笛!

方仁在龙行虎步地趟了几下,拔脚怒射!……奇迹出现了:皮球如同出膛的炮弹似地射向球门的左上角——守门员称之为死角的特定部位——球应声入网而又破网而出!

毕汝谐毕竟是毕汝谐,写出来的东西就是与众不同,狗肉馅的包子——独一份!

如此精彩、奇兀、大胆、激情的神来之笔,亏得毕汝谐写得出来!

当年,我的发小吴尔鹿博士。看了小说中锋的黎明前离去,惊奇地道:毕汝谐,想不到你跟共产党有这么深的仇呀。

我苦笑道:共产党待我恩重如山;然而,我爱恩公,我更爱真理。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