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作协主席批隔离哭求女子“矫情”被网轰(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1-08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吴克敬
西安市作协主席吴克敬批评“哭求卫生巾”女子“矫情”,引发网民指责。(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8日讯】(看中国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家协会主席吴克敬因在文章中批评一名因疫情在集中隔离期间“哭诉无卫生巾”的女子是“矫情”,引发网民指责。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一名女子因疫情在酒店集中隔离期间,因没有卫生巾哭着向工作人员求助。

网传视频显示,西安一女子在某酒店集中隔离,女子称没有早饭、来大姨妈也没有卫生巾,哭求工作人员,打过12345热线、隔离点的电话、疾控防疫办的、公办电话,要么打不通,要么没人接,报警也没有人过来接。“我就想问一下,是没有人管吗?是准备把我们饿死吗?”当工作人员说卫生巾无法解决时,女子说,“我就要血流成河吗?”

据悉,1月4日,吴克敬发表一篇文章,在赞扬其他两位女性抗疫人员的同时,却批评“哭求卫生巾”的女子“矫情”。

推特视频中显示,《西安作协主席吴克敬痛批“因无卫生巾哭诉”女子:矫情,小姐做派!》

吴克敬,陕西扶风人,毕业于西北大学中文系,硕士学位。现任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作家协会主席,中国书画院副院长、陕西书画院院长。

吴克敬在其文章中评论:视频中有位冲着防疫人员大喊大叫的女人,说她大姨妈来了,她没有卫生巾,别人也不关心她。对于她的抱怨,咱们平心而论,的确是个问题呢。

女人家大姨妈来了,没有卫生巾是很难办,她可以苛责。不过,苛责的对象要找准,防疫工作人员那就是你自己了。你自己有没有卫生巾,什么时候用卫生巾,自己一点都不清楚吗?

而在紧要的时刻,还要苛责别人不能上门给你送!这就你的不对了,你把自己情状,与在疫情中的姚美珍、寇雅玲比一下好吗?那你可是要惊醒的呢,疫情当前,什么矫情,什幺小姐作派,是没有用的,别人才不会惯着你,任由你大喊大叫!

微博网友说,“正常需求变成矫情呵呵”、“拉屎需要纸不,你需要就是矫情了”、“嗯,你倒是没大姨妈”、“这个时候还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建议直接死”、“在文字里泡久了,脱离群众了,不仅矫情,而且酸臭!”、“没有共情的人怎么当领导的?”、“西安的官员,真的绝了”、“这俩天的西安,真是妖魔鬼怪各显神通”、“不说人话了简直”、“我去,人家要来大姨妈了,要准备卫生巾的,突然被你说要隔离起来了,你说该怪谁啊?”、“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人家是副厅级待遇,是有级别的,人家说话是有分量的”、“当爱国和爱人有了冲突的时候,这位吴主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还能升官”、“这种虚伪的人还混在体制内?”、“这些人嘴里全是主义,心里全是生意。爱国爱ZF替它们分忧,就是不爱平民,它们眼里都是巨婴”、“站着说话不腰疼,平日女性谁会发这样的求助信息,让女性基本的生理期需求都不能自足,是女性自身问题还是防疫不足可以改善”、“这种批评到底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西安作协主席貌似局级干部待遇,可见官员对草民的看法。”

“怀特佛乐”说,“安稳地呆在家里说隔离的人矫情,没有月经的人说需要卫生巾是矫情,不会生孩子的人嚷嚷生孩子警告,这些蛆就是这么无耻。”

“谦卑侯爷”说,“西安作协主席吴克敬因‘卫生巾’言论,再一次火了。现在被网友挖出老底:1.小学毕业;2.一稿多投;3.涉嫌抄袭别人的文章。”

“凯雷”说,“呵呵,吴克敬这样的西安作协主席,真是给西安、给作协丢尽了脸。五年前武汉《长江文艺》谴责其违悖职业操守、职业道德,陕西省作协就当责令其辞职,也不至于今天让作协让西安蒙羞。”

“DLofficial:”说,“作为一个陕西人,看着西安这座城市接二连三发生的让人愤怒、恐惧、惋惜的事情,现在真的觉得疫情已经不那么重要,人命在某些人的眼里甚至不如草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