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夫妻扫街迎战罢免 民进党相挺(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1-03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距离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的罢免案已倒数一周,立法院民进党团的总召柯建铭等多人,与林昶佐站在路口宣传要不同意罢免。
距离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的罢免案已倒数一周,立法院民进党团的总召柯建铭等多人,与林昶佐站在路口宣传要不同意罢免。(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距离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已倒数一周,昨天林和妻子Doris到深蓝选区的东门市场扫街。台北市选委会日前公布最新罢免的门槛下修了3000票,有5.8万票便过关,让罢昶团体大振士气。当天民进党正国会“台湾正青”铁马队完成跨年3日、从屏东至台北421公里的铁马行,抵达林的万华服务处,并为他集气;今天立法院民进党团的总召柯建铭等多人则与林站路口宣传要不同意罢免。

据《三立》报导,身穿驼色外套、扎起俐落马尾的Doris对民众说:“谢谢喔,一定要出来投票喔,拜讬,一定要出来投!”

林昶佐夫妻:“1月9号要拜讬!阿嬷,要跟你拜讬!”

摊商:“好好好,知道知道。”

Doris:“希望这种恶质罢免真的是可以到昶佐为止,担心也没有用。”

林昶佐:“心疼的部分回去再说,记得在选前那时候,她好像也没有扫到沙哑,所以这个我想,我们有多少力气,我们就努力做到全部把它用完,所以感谢啦!”

Doris:“不客气!”

“清林散昶”总指挥姚冠均:“请各位朋友1月9号一定要投下同意票,送作秀政客回去唱歌。”

抗议民众:“投不同意,投不同意。”

姚冠均:“没关系。”

“清林散昶”领衔人周世雄:“罢免门槛降低,所以我们对于这次(门槛)降低我们是很有信心的,那大家可以看到林昶佐他本身他已经非常的紧张。”

林昶佐则说:“我们自己在计算的数据上差不多也是这样,计划上面也不用特别做什么调整,就是努力拚到最后一天、最后一秒。”

据《中央社》报导,民进党籍立委陈亭妃跟台南市议员蔡旺诠等组成铁马队,2021年12月31日自屏东的大鹏湾出发向北,除了帮中二立委补选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打气,还抵达万华为林昶佐加油。

基隆市长林右昌亦现身迎接车队,他说自己单纯是帮林昶佐加油;因为历次选举林都挺他。他还认为,罢免关键是投票率,必须说服民众投票,且投下“不同意罢免”票。

另外,柯建铭、干事长刘世芳、副干事长黄世杰、副书记长洪申翰与立委郑运鹏、吴思瑶、许智杰及蔡易余,与林在北市西园路2段跟西藏路口,并呼吁民众9日要出来投票,并反对罢免。

最后柯建铭接受媒体联访时指,党团干部和成员站在这,是为了“反罢免、挺昶佐”,因为他是优秀立委,不应受到罢免待遇;虽然他常跟党团意见不一样,可他非常专业与认真,本土化亦有国际观,坚持理想、独立思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