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防疫民不聊生 市民绝望“饿死算了!”(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30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封城 乱象
西安市防疫严酷封城,导致市民吃饭成了大愁事,网上求救贴不断。(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期,陕西西安市为防控疫情严酷封城,执行中共的“动态清零”政策,被网友称为“西安!只管执行、不管死活的‘中国式防疫’!”。这种野蛮封城“清零”,导致市民基本的吃饭问题成了大愁事,市民网上求救贴不断。

“不管死活的‘中国式防疫’”

贴文网友说,“西安!只管执行、不管死活的‘中国式防疫’! 即便是犯了罪监狱都管吃啊? 不管你信不信, 就问你服不服?”

视频中,一男声说,“哎呀,饭都不让吃啊!饿死咋办?”,看门的守卫说,“不让吃。饿死、饿死、饿死,那是饿死的事情,和咱没有关系,没有通行证,一律不能出去,一律不能出去。”

市民绝望“饿死算了!”

贴文网友说,“网友投稿:西安现状,买不到菜!一个小区一个点,所有人聚集买菜,稍微晚点就什么都没有了!外面也没人送,因为只要不是政府批准的,都不让出门。希望更多的人关注一下西安买菜难问题!谁来救救他们?”

视频显示,一住宅小区大门内聚集很多居民,疑似想出去买菜等生活物资,但门口保安不准他们出去。一着粉衣女士绝望地说“饿死算了”。

市政府家属院不缺菜 “还便宜”

贴文网友说,“再不要黑西安了,谁说西安买不到菜?我们市级机关永松路3号院来了两车新鲜蔬菜!还便宜”

贴文中,贴出的门牌地址是市政府小区14号楼,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永松路3号。有网友称,“白菜1.5(元),我们并没有买不到菜,你不要再黑西安了。我在永松路3号院”

网友跟帖说,“疫情防控期间还有特供!”、“那小区是市政机关小区!1.5元算是特供价正常价3.5元而且都关门了不许人外出!”、“市政府好朴素,他们吃白菜,农民吃土,全程吃素啊”、“永松路当地人俗称腐败路,因为市政府机关家属小区和其他省委机关家属小区在此!”、“它们官员的家人才是人,而你们韭菜奴隶不是人,是机器,只有是人才有人权,党、国家才不会饿着它们,你们只要上点地勾油就够了,劳动人口很多懂了吗?”

“我们工资是每天一桶方便面和一根香肠”

贴文网友说,“西安招募志愿者广告:我们工资是每天一桶方便面和一根香肠,我知道这个工作很诱惑人!话外音:如果想在家挨饿就当我没说!” 

视频中显示,西安一个核酸检测现场,一位身着防护服的女工作人员大声喊话招募志愿者说,如果你们大家闲得不行,可以报名我们志愿者,我们志愿者之前的日薪是一桶方便面,现在是一桶方便面加一根香肠,我们发的工资很诱惑人。

网友跟帖说,“对于目前的西安来说,一桶方便面确实很诱人了,起码能有口饭吃”、“为了香肠及方便面做报酬的志愿者”、“钉门的和抓人的多加一根香肠。”、“国家屯粮那么多,将来就是用粮食控制韭菜的。”

网传西安农村有人因饥饿,吃猫充饥。

大量民众的呼声就是报警,但西安当局令民众失望。官员高高在上,和民众缺少沟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