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绑架人类做实验 有什么目地?(图)

发表:2021-12-28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16:9)
希尔夫妇被外星人绑架去做实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遭遇外星人绑架 

美国一对夫妇遭遇外星人绑架。他们是巴尼.希尔(Barney Hill)和贝蒂.希尔(Betty Hill)。

1961年9月19日这天晚上,希尔夫妇的加拿大旅行结束,正开着车要回到自己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家中。因为结束了几天的旅途两个人都感觉有点累了,大约在晚上10点30分时,突然看到月亮旁边出现了一道亮光,巴尼立即招呼贝蒂去看,二人一起端详了好一阵子,但还是没能弄清那道亮光究竟是什么东西,只是把它当做星星。但后来,他们发现这个光点在移动,才意识到,那是一种从未见过的飞行物体!巴尼因为想要仔细看清楚而停下了车,但发现那个飞行物体离他们越来越近。

此时两人才发现不对劲,便急忙赶回车内,两人迅速离开现场。途中,贝蒂连忙拿着望远镜看,发现天上的亮光是个飞碟,贝蒂甚至还能看到飞碟上的舷窗,和里面的人影,途中,两人不断地听到一阵嗡嗡的声响伴随着他们。接着他们感到了意识模糊,等他们再次清醒时已经过去了两小时。

当回到家时巴尼的鞋子出现了破损,贝蒂的裙子被撕破,上面有一种无法判断来源的粉红色粉末。他们的汽车行李箱上有奇怪的发亮圆圈,指南针接近圆圈时会失去方向定位。

两天后希尔夫妇向空军基地报告了自己的经历。⼀名前来调查的空军军官表⽰,当时空军雷达也监测到了不明⾶⾏物体。6天后,贝蒂联系了研究UFO的组织NICAP(National Investigations Committee On Aerial Phenomena)。不久NICAP便派调查员威布前来调查。经过调查后确定他们夫妇真的遇到UFO了之后,贝蒂连续做了5天相同的噩梦,梦里她一直见到自己和丈夫被抓进了飞碟里,不断地被外星人进行各种各样的检查⋯⋯由于事件后两个人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于是第二年希尔夫妇前往波士顿拜访著名的精神科医生本杰明.西蒙,寻求催眠治疗的帮助。

在催眠中二人回忆出那消失的两个小时的记忆,不过在巴尼的记忆中,由于恐惧和愤怒,在大多数时间里他都是在挣扎和嘶吼。

根据现场录音,几个外星人把二个人包围,他们大约有五英尺高穿着蓝色制服,外型接近人类,但头部和人类的头型有点差异,没有头髪,没有耳朵但头的两侧有像耳朵的洞,脸看起来很扁嘴巴跟鼻子非常小,眼睛大得出奇。

接着两人被带入他们的飞碟上,分别被带入不同的房间中。贝蒂说“有检查者给我们做身体检查。他们先把她放到台子上,然后检查她的眼睛、耳朵、鼻子和咽喉。他们又把她放到桌子上,并说他们想检查她的神经系统。然后他们想把一个针模样的仪器插入贝蒂的肚脐,这时贝蒂感到疼痛,所以他们停了下来。巴尼说,他受到的检查很类似,只是他们对他的骨骼更感兴趣。

贝蒂后来在催眠的状态下画出了外星人居住的星系。十二个大星星,并用线连接;以及三颗小星星,成三角形排列。贝蒂解释,其中的实线表示外星人在星体之间的“常规交易路线”、虚线表示不常去旅行的星体。而且贝蒂说,她画的这些是那个外星人“头领”向她说明的内容。

当时这个案例虽然轰动一时,但天文学家当时并未发现宇宙中有这么一个星体,于是认为希尔太太手绘的外星人生活的星系是根本不存在。但在几年后,天文学家发现了一个新的星体网罟星座,距离地球39光年,惊讶的发现,希尔太太在催眠中画出的星系图就是这个网罟星座星体,而且正是泽塔行动中提到的网罟座。令人惊讶的是对天文学一窍不通的贝蒂怎么能画出这个星系?这点也证明了这个事件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