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清零 袁弓夷:病毒将反噬共产党(视频)

发表:2021-12-2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日前变种新冠病毒Omicron突袭全球,西方国家继续采取与病毒共存的政策。不过在中国,习近平坚持“暴力清零”。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看中国》节目中分析,由中国传出的新冠病毒会反噬共产党,“清零”政策将加速中国经济坍塌。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在港实施国安法,不计成本地破坏香港,将香港破坏到荡然无存;对于习近平来说,香港没有法治、没有真普选和自由会更好;在习不惜一切代价的清零情况下,中国经济也必然遭到摧毁。

据美国之音报导,12月23日零时起,西安在无预警状态下“封城”,非生活必需场所全部停业,全市小区、单位均采封闭式管理。报导形容,“随着封城,整个西安古城原本熙攘的街道瞬间变得一片荒凉,1,300万人的生活仿佛按下暂停键,如电影的末日景象”。

袁弓夷感叹,“整个西安就这样停止运转了,整个城市1,300万人口,就这样被隔离”。随着新变种病毒Omicron在全球蔓延,袁弓夷预计,共产党根本“顶不住”,中国研发的疫苗已经证明不行,病毒很可能扩散全国。

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很多国家均采取“封城”措施,其后陆续解封,并开始选择与病毒共存,即一方面抗疫,一方面维持经济如常运作。袁弓夷表示,“但共产党不行,习近平说一定要清零”,这表示中共当局会继续对全民实施严格的隔离政策,其结果是令中国经济处于停顿状态。

他续指,保经济和清零,这两件事情相互矛盾,“势成水火”。一旦全民隔离,大家都呆在家中无法上班,工厂停产,商店关门,无论老板,还是打工一族都失去经济来源。

袁弓夷笑称,当初病毒从中国传出,现在变种病毒再传回中国,目的“就是摧毁它的经济”。他强调,表面上好像共产党可以控制一切,但它实际做的就是叫百姓停工,这对生产,对经济都是巨大的伤害。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政府也效仿北京,在港实施清零政策。为了和大陆通关,港府要求从高风险国家,如英美加澳和大部分欧洲国家,进入香港后要在指定检疫酒店自费隔离21日。

香港欧洲商务协会主席高飞(Frederik Gollob)曾在8月向林郑月娥发信公开呼吁放宽对已接种疫苗旅客的检疫、隔离要求,不过林郑一心想和大陆通关,因此拒绝高飞的请求。10月6日,香港欧洲商务协会表示,多家欧洲公司正在考虑撤出香港、去其他国家重组业务。因为香港在防疫政策上使用的是中共的“清零”战略,令许多公司举步维艰。

11月17日,香港美国商会会长早泰娜(Tara Joseph)辞职。身在美国的早泰娜如果要回到香港,也要面临21日的酒店隔离。她表示,无法接受自己在呼吁港府放宽防疫限制的同时,自己又被迫接受隔离,这不符合她的个性。同日,美国联邦快递(FedEx)亦表示,由于全球商业环境不断改变及港府在检疫政策上的安排,公司决定关闭香港的机组人员基地,并迁移有关机组人员。袁弓夷表示,在中共清零政策的影响下,“香港经济也被搞得一塌糊涂”。

他又指,向好的方面看,现在趁中共没钱,正是“拿它命的时候”(即乘胜追击),包括杯葛北京冬奥。他希望全世界人民在冬奥期间都“躺平”。

他总结称,共产党大势已去,虽然病毒对全世界各国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各国都采取比较自然的,可兼顾百姓生计的办法来应对,并随时调整抗疫政策,“不像中国那样,由习近平一个人说了算”。因此,病毒对中共的影响是致命的,会从经济层面反噬共产党。

他还表示,自己在美国和很多人士谈及此话题,大家都认同“中共就玩完了”,不过再要“推它一把”、“踢它几脚”,加速共产党的倒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