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输给川普 克鲁兹2024要再参选美国总统(图)

发表:2021-12-24 0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演讲
如果哈佛大学法学院高材生的克鲁兹(Cruz)再次参加2024美国总统大选,美国共和党方面将人才济济。图为2021年2月26日,美国国会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演讲。(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很有可能正在准备再次竞选美国总统职位。

在接受《真相公报》(Truth Gazette)采访时,克鲁兹被问及他是否会考虑竞选白宫,这位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共和党人表示会的,而且他指出如果他再次竞选的话,他在2016年的竞选使他处于赢得共和党内提名的有利位置。

“当然,会是非常动心的。”克鲁兹回答道。

“你知道我在2016年竞选了。这是我一生中最有趣的一次(经历)。”“我最终获得了第2名。”“你知道,从历史上看,亚军几乎总是下一个被提名者是有原因的。”

克鲁兹在2016年的共和党提名中最终输给了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他在共和党代表投票方面排名第2。

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党内选举周期的最后几天,克鲁兹面临着与川普的激烈竞争。

有一次,川普在发言中提及了克鲁兹的妻子和父亲,因此,克鲁兹最初拒绝在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支持川普。

但是几个月后,他最终选择支持川普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击败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并成为川普在美国国会参议院的盟友。

克鲁兹是哈佛大学法学院的高材生,以雄辩著称。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川普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拜登(Biden)方选举欺诈。克鲁兹承诺,如果官司开打,他将出任川普的辩护律师。

美国总统选举的历史上,许多最终获得第2名的、参加竞选并完成竞选的人在随后的再次参选中获得了他们政党的提名。例子包括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乔治.H.W.布什(George H.W.Bush)、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和希拉里.克林顿。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第2名都在随后的竞选中赢得了他们党的提名。前美国国会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是2012年共和党总统竞选的亚军,但他在2016年再次竞选时落败。国会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2016年竞选美国总统的、民主党的初选中获得了亚军,但在2020年再次竞选时失利。

《真相公报》是一个保守的新闻服务机构,该媒体表示将于周五(12月24日)发布完整的采访,其中将包括其它话题,例如克鲁兹与川普、以及民主党人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的关系,后者正在竞选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州长职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