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手相看一个人的命运(图)

发表:2021-12-12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相算是一种具有科学根据的“算命”方法
手相算是一种具有科学根据的“算命”方法(摄影:Lu)

也许有人会怀疑光由手掌上的纹路,就想要了解一个人的命运,这怎么可能呢?其实手相面相一样,不仅是两千五百年前印度人的一种“算命”方法,它还是一门具有“科学”依据的现代学问。每一个人的现在、过去、未来都刻画出一条条的手相,而且这是你所独有的,对于如此神秘有趣的手相学,还是用心来研究一下吧!

基本的六条线

手相基本上是由六条线所构成的,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和你手相完全一致的人。首先记住六条线的名称,和这些线所代表的意义。

生命线

代表你的体质、健康状态或寿命的线。有的人以为生命线短会早死,其实这是两回事,当然也不是线越长就越长寿。

其实,重要的不是线的长短,而是线的粗细和刻画的深浅,断断续续的线是最不好的。

智能线

代表你的才能、智力、生活能力、直觉力等,越明显漂亮的线越好。如果你觉得自己无精打采、注意力散漫、优柔寡断,不妨检查一下是不是智能线薄弱模糊。智能线左右着你的整体运势。

感情线

代表你的个性、爱情的浓淡、性格的明暗等内心状态的线。精神越安定的人,感情线越明显,相反地,利己而冷漠的人,线就越短而淡。

命运线

代表你的运势强弱,以及将来的线,从手腕一直延长到中指根部为止的人可以说运势非常强,凡是看到新鲜事物都会迫不急待想要尝试的人,这一条线会特别明显。命运线细小且断断续续,或者根本没有命运线的人,可能会遭命运的戏弄。

太阳线

有的人手中找不到这条线,太阳线必须配合着命运线,表示你的幸福度、社会地位的提升、成功运和财运。

结婚线

表示你的恋爱运,结婚线的多寡并不表示结婚的次数,例如,有三条结婚线,并不表示会结三次结,而且真正的结婚线是指其中最长且刻画最深的那一条,其它的线都表示结婚以外的恋爱经验。

应该看那一只手?

一般说来左手代表先天的运势,右手代表后天的运势;大多数的算命先生都是看两手,但是重视变化比较多而且常使用的那一只手。常使用那一只手的手相很容易影响日常生活,所以显得很复杂,表示后天的运势。也有人是两手握起来,观察拇指位于下方的那一只手。传统的方式是男左女右。这里则主张看右手,当然左手也一起看,作为参考也很不错。

从线的变化了解年龄

手相中表现出线的变化(例如:断掉或分叉),不管好坏,都是代表你的人生转机。然而,究竟会有多少转机,从产生变化的地方大约可以算出年龄。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