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无言 向海赴死?!太阳熊大淘汰预警!(视频)

发表:2021-12-05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今天的这只影片中,我会与朋友们来审视一下,本茬人类文明从开始到今天的漫长五千年历史过程,看看我们的文明繁盛的中心是如何一步一步从内陆趋向大海区域的,以及文明逐步走向海洋的背后秘密。

五千年前后,那场毁灭人类的大洪水

时光倒溯5000年,当上一茬的人类文明堕落到它的尽头的时候,天地间一场滔天的大洪水,近千米高的海浪呼啸着扑向地球北半部的大陆,吞没了平原、谷地上的一切生灵。高山在颤抖,陆地在呻吟,只有高原上、高山顶上的牧羊人侥幸活了下来……

这是上古神话传说和早期宗教里的记载。大洪水的记忆几乎是整个人类的记忆。英国的民族学家弗雷泽曾经指出:在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的130多个印第安种族中,没有一个种族没有以大洪水为主题的神话。事实上,记录大洪水的并不限于美洲的印第安人,在世界各大陆上生活的民族中几乎都有关于大洪水的记载。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