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逃出口 朝鲜空军机库起火27女兵活活烧死(图)

发表:2021-12-04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女空军与领导人金正恩的合照
朝鲜女空军与领导人金正恩的合照。(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1993年,朝鲜人民军曾经发生过一起极为惨烈之空军基地事故,即是存放战斗机机库起火燃烧了,可是却造成一支女子通讯部队在救火程序中全队丧生,总计有27名女兵遭活活烧死,这也是该国空军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意外事件。据了解,该起事故亦造成16架当时是朝鲜主力战斗机MIG-21爆炸。

据《Daliy NK日本》报导指出,日前《东亚日报》脱北记者朱成夏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提及一起朝鲜空军史上的严重意外,引起热烈的讨论。该起事件是发生于1993年,位在平安南道的价川空军基地,有一名哨兵于深夜潜入机库,试图从战斗机上偷走航空煤油,以作为灯油使用,可是因机库内太暗,他在入口处之时,就拿出了打火机,想要当作光源来使用。

但他却没想到,当他打开打火机之时,机库内空气中气化过的航空煤油在瞬间被引燃了,且火势更是迅速蔓延。实际上,当时由于部分的老旧战斗机机型会发生煤油漏油的情况,以致朝鲜空军都会于机体下方放置了容器,来收集漏出的煤油,事后再作为灯油回收来使用。然而,这样的行为却已经严重违反了安全原则。

机库内满地的煤油容器于瞬间加大火势,导致大火一发不可收拾。当相关人员获报赶至现场,以防止火势扩大和损失蔓延,但同时防止机库内飞机突然发生连环爆炸,因此立即将入口封锁了,而阻止了大量氧气流入。但令人非常震惊的是,他们根本不管在机库内是否还有其他的士兵,就直接封锁逃生出口了。

该场价川空军基地火灾事件,最后酿成一支由女性士兵所组成的通讯部队全部人员殉职,总计有27名女士兵遭活活烧死,现场宛如人间炼狱般。除外,机库内的16架喷射战机也爆炸起火了,机型疑似即是当时朝鲜的主力战机MIG-21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