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袭来 保罗议员再次呼吁调查新冠来源(图)

发表:2021-11-30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南非发现的新冠病毒最新变种被命名为Omicron(奥米克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南非发现的新冠病毒最新变种被命名为Omicron(奥米克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新冠病毒(COVID-19)的又一个新变种Omicron(奥米克戎)向全球袭来,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再次呼吁对新冠病毒的来源进行两党调查,以确保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保罗议员再次呼吁对新冠病毒来源进行两党调查

国会参议员保罗周一(11月29日)在Newsmax电视台节目上表示,他几个月来一直在呼吁对新冠病毒(COVID-19)进行两党调查。

保罗说:“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呼吁进行调查。我们应该对病毒的起源进行两党调查,以确保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周日(28日)的时候,拜登总统的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对全国”(Face the Nation)攻击保罗参议员,并说那些“散布在错误信息周围的人......他们真的在批评科学,因为我代表科学。那是很危险”。

对于福奇自称“代表科学”的说法,保罗参议员评论说:“福奇博士不希望我们质疑他、他的独裁命令、他的强制令或科学,但是……我们现在知道,过去一年来在拜登领导下死亡的人数比川普领导下的大瘟疫第一年死亡的人数还多。”

在从政前曾经多年行医的保罗参议员指出,这可能是由于当前疫苗的不足或无效性质造成的。

此外,保罗议员举例说明,福奇“从来没有真正承认其对资助武汉(病毒)研究的任何责任。他从来没有承认病毒可能从实验室泄漏”。

保罗还指出,福奇也从来没有“承认他对资助这项(病毒)研究有个人责任,而且这项研究在我们说话的时候还在继续,仍然有资金汇往中国,他们在加尔维斯顿(Galveston)和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也进行这项研究,我们可能会再次泄漏一个更严重的病毒,我们需要查明真相”。

科顿议员也再次呼吁调查福奇

美国国会另一位资深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对于福奇作为一个官僚公开攻击民选议员的举止也表示不满,科顿议员周一(29日)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中说:

“你看到这个周末,他(福奇)出去成为一个公开的党派人物,攻击一位在任的美国参议员,他(保罗议员)和其他99位参议员一样是由人民以民主方式选举产生的,他(福奇)只是一个官僚,是为那些由民主方式选举出来的所有100名参议员工作的,他却以党派的方式攻击他。”

科顿议员也一直呼吁对福奇博士进行调查,因为福奇在国会作证时向国会撒谎,否认他领导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资助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功能增强”研究。

科顿议员继续说道:“这不是托尼.福奇改变或翻开新的一页,这就是他从一开始的样子。顺便说一句,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他向国会作证时说,他没有通过他的机构向武汉实验室的功能增强研究提供过资金——功能增强研究让那里的冠状病毒更加危险,更容易传播——然而,他的机构后来承认,事实上,他们确实资助了这种功能增强研究。这两件事不可能同时是真的。应该调查福奇向国会撒谎。”

斯泰尔议员担心拜登政府利用Omicron来推动左派议程

国会众议员布莱恩.斯泰尔(Bryan Steil)周一(29日)表示担心拜登政府会利用新冠病毒新变种omicron的消息来推动他们的左派议程。

斯泰尔议员周一对Newsmax电视台说:“我担心拜登政府现在将尝试提出的政策建议,现在这种新的变种出来了。他们会试图利用炒作来推动他们的左派议程。我将密切关注此事,因此我们需要让这届政府对其行为负责。”

斯泰尔议员认为重要的是,不要让美国再回到去年发生的经济封锁和停工状态。

他表示希望拜登政府能够帮助人们重返工作岗位,“而不是推行社会主义政策”。

南非的医生报告说,所有感染omicron变种的病例都是轻微的,没有一例患者需要住院治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