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官落马 网民扒出或涉“酷刑杨佳”惨案(视频)

发表:2021-11-29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9日讯】上海市公安局一警官日前落马后,大陆网民据其简历推测此人或曾在当年酷刑杨佳的派出所当所长。而在杨佳13年忌日的前夕公布这个消息,勾起网民对杨佳惨剧的温故知新。

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11月24日发出通报,上海市公安局数据处原党委书记、处长沈与辛被"双开”。官方列举沈与辛一系列罪状“沉湎于他人吹吹捧捧,醉心于声色犬马,追求享乐主义和拜金主义,混淆公权和私利界限”。

通报中还显示,其醉心于声色犬马,处心积虑对抗组织审查,隐瞒境外购房和裸官事实,不仅收受巨额贿赂,还接受异性有偿陪侍。

这位被“双开”的处长,在上海市公安系统已经工作多年。1995年7月参加工作步入警界,从基层民警做起,逐步获得晋升。1998年10月至2006年1月,历任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指挥处科技科副科长、科长、信安队队长。

根据南方都市报介绍沈与辛的简历:2006年1月-2010年9月,沈与辛历任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临汾路派出所、芷江西路派出所所长…。

这个时间段显示,不能排除他在杨佳遭殴打时,担任芷江西路派出所的所长。

综合媒体报导,2007年杨佳在上海火车站租了一辆自行车途径上海市芷江西路普善路口时,被闸北公安分局芷江西路派出所的巡逻民警“意图找碴叫停”,警方认为涉嫌购买赃车。过程中,杨佳要求民警出示证件,他才会出示个人证件和车辆来源证件(或已出示租赁合同),引发了路人围观。杨佳被民警强制带回芷江西路派出所后,惨遭八名警员的殴打施暴。在这期间,杨佳遭遇警方暴打,他的性器官受到损害,造成可能无法生育的后果。

2008年7月的一天,北京青年杨佳持刀杀死六名上海闸北公安分局警察,四个月后被执行死刑。杨佳一句“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引爆大陆民间共情。

2021年111月26日是杨佳13年忌日,因此有网民称,被“双开”的上海警官沈与辛“是殴打杨佳的芷江西路派出所所长”,感叹“宣布双开的时间正赶上杨佳的13年忌日。

大陆民众叹“苍天饶过谁”。

中国网络和海外推特上都流传过一段据称是上海杀警案主角杨佳遭受酷刑的视频,一名身穿黑T恤长相酷似杨佳的男子被绑在铁椅子上,被电击生殖器,男子痛得大叫。据称视频是从公安内部流出,但目前无法证实其真伪。

据报,中共公安电击生殖器是多年来对男性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最常见的一种性酷刑迫害形式,受刑者一般被拷在床上或老虎凳上,无法动弹。

海外明慧网早在2012年12月份,就曾以一篇长达三万多字的《中共对男性法轮功学员的性迫害》的报导,综述了中国各地大量男性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和监狱所遭受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