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无视车辆将婴儿放斑马线爬行(视频)

称“他玩得挺高兴”

发表:2021-11-27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7日讯】河北石家庄一名女子日前无视交通规则,竟将婴儿放在车水马龙的公路斑马线上爬行,还淡定开着手机拍影片。期间有路人疑似进行劝阻,结果女子却认为“他玩得挺高兴,我还省事了,挺好”,受到一众网民狠批。

11月25日,网民曝光了相关片段,一名红衣女子在车流穿梭的大街上,解锁了颠覆人们三观的带娃方式:将婴儿放在人行横道上,任由孩子向前爬行,并蹲在地上拍摄,可现场车来车往,随处可见高速驶过的汽车,甚至与婴儿只是擦身而过,但女子毫不顾忌,头也不回忘我拍摄,而天真的孩子不时东张西望。

期间,女子还放下手机问小孩“好玩不?”,还转过头向一旁的行人说“人家挺高兴的,我也省事了,多好”。而过马路时,女子继续不慌不忙,指导孩子在马路爬行。

片段曝光后立即引来网民猛烈批评,质疑大马路不是自己家的客厅,没有安全意识的婴儿一旦发生意外,很难躲避,且现场可见天气寒冷,即使没发生意外,让孩子趴在冷冰冰且充满细菌的地上已很不妥,一不小心就患上感冒等,“同是孩子妈,看这种真的来气,对娃对别人都不负责,真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当妈,孩子倒了八辈子血霉投胎到这种妈肚子里”。

“司机坐在驾驶室,真的看不到这么矮的宝宝,出事情了算谁的责任啊,真是个没脑子的妈妈!”

“看了就是莫名的生气,不仅防碍交通,还有可能害人害已”

“什么样的人都有,不知道这女的脑子里是怎么想的,这不仅害自己的孩子还要害司机跟着倒霉”。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