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机构因彭帅事件精神分裂 喉舌为何甘愿被牵鼻子走(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11-23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与张高丽
彭帅在自爆被张高丽性侵后,两人都成了国际新闻的焦点(图片来源:PAUL CROCK,ALEXANDER ZEMLIANICHENK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上周,两个中国女子瞬间将国际新闻的热点转移到大陆成功的抢了头条,她们一个是微博爆料的网球名将彭帅,另一个是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孟宏伟的妻子高歌

官太太高歌说中共是魔鬼

先说高歌,自丈夫孟宏伟被捕后她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据传因为孟宏伟在出事前将一些秘密资料交由高歌保存,所以,中共一直想办法让高歌回国,甚至不惜搞出香港书商桂明海的翻版来对付高歌。

目前,法国警察全天候的保护高歌,高歌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中共是魔鬼,原先的官太太与中共几乎决裂。高歌与中共未决裂前在海内外多家公司担任过高管,还挂职统战机构高层。

高歌曾是北京银行的独立董事,也曾是新华锦集团的副董事长,新华锦是山东的上市企业,专注出口贸易。后来高歌先后去了鲁信投资、银华基金、太平洋保险。总之,高歌的段位跟她的姓一样的确很高。

高歌人生真正起飞是结识了孟宏伟之后,之前她供职一家杂志社,有趣的是高歌与孟宏伟是因为打网球相知相爱的。高歌讲中共是魔鬼,确实这个魔鬼令高歌的奢华生活成为过去时,高歌的美好生活是成也中共败也中共。作为官太太的高歌反共不必过于美化,还是要看其为自由世界带来的价值做最后判断。

下面说到最重要也是最令中共不安的女子彭帅,其实彭帅的事情发生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前,自打爆料后彭帅就跟人间蒸发一样,完全消失在公共视野之内。

彭帅成国际新闻热点 宣传机构认怂

本来应该逐渐被淡忘的彭帅,因为国际组织和国际媒体的介入一下子又成了国际新闻的热点。在国际网球联合会、奥委会、联合国、白宫等重量级部门的持续压力下,彭帅又被迫披挂上阵再次成为热点。

彭帅又火了的起因很简单,就是国际网球联合会向中共施压要人,不惜以撤出中国相要挟,奥委会更是将彭帅的安危与北京冬奥会挂钩,如果彭帅“没了”,冬奥会北京恐怕也办不了。向来是中共威胁别人,现在发生反转中共被一步步逼进墙角。

据知情人爆料,之前被怀疑的彭帅活动照片和饭局照片都是真的,其实中共的宣传机构非常为难,首先他们要在国内极力封锁彭帅的任何消息,其次在海外需要不断证明彭帅没事“人还在”,胡锡进胡总编放彭帅的消息也只能在推特,胡的微博和《环球时报》上见不到彭帅的任何消息。

很明显,中共的宣传机构已经被整出精神分裂症,一面极力掩盖一面极力宣扬,又因为中共本身撒火成性,说话没人信,彭帅事件的公关秀变成一场宣传机构的舆论危机,总之就是搞砸了,中共的宣传机构向来是引导舆论的,结果这回被牵着鼻子走。

爆料人说,彭帅目前没事,不管之前有没有事,现在肯定没事,相关部门也不敢让彭帅有事。关于彭帅的爆料,如果她身在海外这事是大概率是个人行为,现在判断她是在国内爆的料,很显然不受操控是不太可能的。

另外,让中共宣传部门如此认怂的核心原因是是奥委会,中共担心北京冬奥会几乎落空,于是乎百分百配合奥委会,该给照片给照片,让视频连线就视频连线,这不是说彭帅的力量有多大,完全是总书记着了冬季奥运会的道,非办不可,绝不能出任何差错。

现在不用怀疑彭帅是否人间蒸发,不会的。彭帅事件只能是小插曲,核心是冬奥会一点都不能耽误。总书记要利用冬奥会向世界证明厉害国的厉害才最为要紧,冬奥会也是总书记开启第三任期不可或缺的垫脚石。

共产党向来脸皮厚,一见对方要来真招就立马认怂,关键还是国际组织歪打正着抓住了北京要保冬奥会不能出岔子的命门。吃瓜群众完全不用将核心焦点关注到彭帅个人是否安全,整件事最大的笑话是中共对于冬奥会有着慈禧太后盖颐和园与办大寿相同的执着。

所以说,中共在利益和面子问题上,任何事情都有回旋余地,人话和鬼话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对于这场笑话,完全是自作自受,活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