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谁最害怕Harris当选总统?(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11-27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7日讯】上个星期六是拜登79岁生日,美国人都讲足岁,要照中国人的说法,拜登就是八十大寿,八十一岁的人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民主党内部、左派、左媒对副总统Kamala Harris特别关注,争议不断,Harris的民调实在惨不忍睹,真是这样吗?是不是民调出了问题呢?白宫是不是有意在贬低副总统呢?这一切都是围绕着2024年大选。

民主党虽然嘴上不说,但心知肚明,拜登十有八九不会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或者不能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虽然现在拜登向身边人表态,他会参加2024年大选,但这一年来选民们越看越明白,拜登承受不起美国总统这个职位的重担,在去年大选中拜登的表现就已经远远不如2012年他参选副总统的劲头,那个时候他跟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保罗・莱恩辩论的时候,还显得咄咄逼人而又游刃有余,但去年的辩论表现差之千里,但因为主流媒体的捧场,把对拜登健康的质疑说成是对年龄的歧视,把它当作阴谋论处理,是对拜登的人身攻击。

一年之后的今天,拜登执政后的表现,根据最新的哈佛-哈利斯民意调查,58%的美国人认为拜登年龄太大,不适合担任总统,就是在民主党中,也有27%的人持有同样的观点,这份民调还显示,53%的选民怀疑拜登的精神状态有问题,不适合担任总统,17%的民主党人也是这么认为。

上个星期五,拜登例行身体检查,实施麻醉进行结肠镜检查,他的医生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汇报说,拜登结肠内有一块3毫米的息肉,需要摘除,所以给拜登实施了全身麻醉,拜登还因此把总统权力暂时移交给副总统Harris。前美国总统卡特很长寿的,他今年97岁了,两年前,也就是卡特95岁的时候说过这样的话:如果我现在只有80岁,如果我年轻15年,我也但当不起总统的责任。2024年的时候,拜登就82岁了,去年为了把川普(特朗普)赶出白宫,民主党也管不了那么多,把拜登推到前台,这个目地现在达到了,这一年来,民主党的左倾政策越走越远,明年民主党失去参众两院应该没有悬念,所以现在民主党要考虑的是如何在2024年保住白宫,拜登的年龄、精神状态是累赘,那么下一个人选就是副总统,但这位Harris副总统实在人民主党揪心,她的民调还不如拜登的,最新民调,她的支持度只有28%,CNN有线电视新闻报道说,Harris自己的团队都没有为她竞选总统的打算,她的发言人也走人了。

拜登上台后,给Harris分派了一些重担,边境难民危机,大选改革法案,边境危机是个烫手山芋,白宫一开始推翻前任川普的做法,难民蜂拥而至,不得不恢复川普的部份政策,Harris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脱到边境实地视察,一度还把边防值勤人员当靶子打,现在弄得灰头土脸,这肯定是明年中期大选甩不掉的话题。大选改革方案注定要失败,只是一场闹剧而已。让Harris代表民主党角逐总统,实在不好办。

在被问到Harris民调低的问题的时候,白宫发言人Jen Psaki解释说,这是性别歧视、种族歧视的结果,特别是来自右翼分子的歧视,因为她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女性副总统。你看,左派就是左派,他们可以用歧视来解释一切,右翼分子再怎么歧视,也不会弄到只有28%民意支持度的地步,能掉到这个程度,也只能怪Harris自己。要知道,在去年总统大选期间,在党内初选的时候,在第一次党内初选投票之前,Harris就宣布退选,为什么?民调太低了呗,Harris当时在南卡罗来纳州的民调排名第七,而南卡罗来纳州绝大多数的党内初选选民都是黑人,她在民主党黑人当中的支持度都那么低,你怎么解释呢?还是右翼人士歧视造成的么?为了把川普拉下马,民主党不好推举一位社会主义分子,只能把拜登推上台,而拜登获得党内提名之后,摆脱不了身份政治的束缚,为了表示自己不歧视妇女,不歧视黑人,就挑选了一位黑人妇女作为竞选搭档,这种以性别取人、以种族取人的方式,不就是性别歧视、种族歧视么?弄到今天这个地步,你又能怪谁呢?

历史上,副总统的民调往往都低于总统,但是Harris和拜登之间的民调差异,超过了以往四届总统,HIT Strategy是一家民主党的民意调查公司,他们发现,Harris就是在基础选民中的表现都很差,包括30岁以下的选民,包括黑人选民,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选民们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根据英国电讯报的报道,最不愿意看到Harris当选总统的,还不是右翼分子,还不是共和党人,而是Harris身边的工作人员,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了。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