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员Lisa染疫 但状况良好(组图)

发表:2021-11-27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isa
韩国女团BLACKPINK经纪公司YG娱乐24日证实,成员Lisa确诊COVID-19。(图片来源:中央社/instagram.com /lalalalisa_m)

YG娱乐25日表示,旗下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Lalisa)24日下午确诊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后状况良好、没有特殊的疑似症状,而BLACKPINK其他三位成员得到的检疫结果为阴性。

据维基百科报导,BLACKPINK是YG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韩国女子音乐组合,由Jisoo、Jennie、Rosé、Lisa所组成。2016年8月8日以单曲专辑《Square One》双主打曲《whistle》、《Boombayah》正式出道。

2019年BLACKPINK被《富比士》杂志评为年度韩国最有影响力的名人,以及第一位女性韩国团体参加《富比士》杂志“30 Under 30 Asia”,同时也是第一个获得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K-pop女子组合。BLACKPINK目前是Spotify上关注人数最多的女性群体,也是全球YouTube上订阅人数最多的音乐帐号。

拉莉莎(Lalisa)出生泰国,她以艺名Lisa为人熟知,现为YG娱乐旗下女子音乐组合BLACKPINK成员之一,在队内担任主舞及领饶舌和忙内的角色,也是该经纪公司成立以来第一位出道的外国艺人。2021年9月10日,Lisa以单曲专辑《LALISA》个人出道,在韩国取得个人首个一位,成为首位销量突破70万的女性艺人,并于2021年获得24小时内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个人艺人音乐录影带及24小时内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K-pop个人艺人音乐录影带等两项金氏世界记录。

Lisa确诊COVID-19 另3名BLACKPINK成员接受PCR检测

韩国女团BLACKPINK经纪公司YG娱乐24日证实,成员Lisa确诊COVID-19。

YG娱乐表示,Lisa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虽其他3名成员Rosé、Jisoo和Jennie虽未被列为密集接触者,但已让3人接受PCR检测,结果出炉会立即通知。

24日下午,有韩媒报导BLACKPINK成员Rosé(朴彩英)最近因为与确诊者密切接触而取消行程自主隔离。随后YG娱乐对外宣布,BLACKPINK成员Lisa当天下午获得确诊通知,BLACKPINK的另外三位成员虽然并未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也随即接受PCR检查。

韩国疾病管理厅(KDCA)24日表示,过去24小时新增4116例COVID-19确诊,创下单日新高。韩国重症住院案例数飙升,国务总理表示,首都情势迫切,随时有必要启动紧急计划。

Lisa
Lisa确诊COVID-19。(图片来源:中央社/instagram.com /lalalalisa_m)

Lisa没有出现特殊的疑似症状 另3名BLACKPINK成员PCR检测阴性

YG娱乐25日宣布,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Rosé、Jennie的PCR检查结果皆为阴性,而24日确诊的Lisa没有出现特殊的疑似症状,健康状态非常良好。

YG娱乐声明文末谈及,BLACKPINK的四位成员都接种了疫苗,公司也借由先行检测的方式注意关心着旗下艺人的健康与安全,在希望Lisa早日康复的同时,公司今后也会认真协助防疫当局的疫调,对于防止病毒扩散采取必要的措施。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