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美国调查疫情源头决心有多大(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8-12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8月12日讯】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令,要求美国情报部门在90天之内提供中共病毒源头的报道,如果按时完成的话,这个月就要揭晓。前不久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的调查报告已经发表,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可能进一步得到证实,有证据显示,在北京承认疫情爆发之前已经有许多的掩盖真相的动作,修改科学数据,销毁病毒样本。看看医院停车场的照片,看看百度搜索历史就可以知道,在北京承认病毒存在之前三个月,武汉的疫情已经就相当严重了,众议院共和党的调查报告没有明确指出病毒的源头,只是揭晓了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中共病毒突然在武汉出现了,并没有下结论说,病毒是天然形成的,还是在实验室人工合成的,但是调查报告说,中共拒绝并阻挠国际社会调查毒源的行为,给人的感觉是中共知道病毒的源头在哪里。

我不知道美国情报部门怎么调查疫情的源头,如果下定决心要调查个水落石出的话,那就得有巨额经费,招募专家,从当年疫情爆发前的武汉地区旅行记录开始下手,如果有人住院治疗,需要采集样本、分析病毒组成成份,从这些资料中一步一步往回推,一直推到病毒的源头为止,可想而知这样的调查,规模有多么的巨大,还得有中共武汉当局的配合支持才行,现在没有迹象表明,美国情报当局是这么进行调查的。

1977年爆发过俄罗斯流感传染病,延续了两年,虽然叫俄国流感传染病,但中国北方的流感比苏联还早了一些。这场流感对年轻人,不到25虽年轻人的伤害最大,在全世界造成70万人死亡。1978年,美国和德国的传染病专家在没有互相之间沟通交流的情况下,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这场传染病的病毒跟五十年代初期出现的病毒极其类似,但是这种病毒在自然界已经消失,那么它的来源只有实验室,储存在实验室的病毒样本泄露了出来,也许是事故,也许是人为故意的行为。哪里的实验室呢,一个是苏联,一个就是中国。谜底在2004年的时候揭晓,一位中国病毒学家私下里跟美国的专家透露,中共军队在研究开发针对俄罗斯流感病毒的疫苗,故意让军人接触到这种病毒,结果造成病毒泄露,引发传染病。2014年,临床病理学专家马丁・富曼斯基(Martin Furmanski)研究了1977年俄罗斯流感病毒传染病之后,他写文章说,稍微有一点病毒学常识的科学家都会很快得出结论,实验室泄露是最有可能的解释。但是西方科学家没有公开这样的调查结果,为什么?因为西方跟俄国和中国的病毒学专家的合作刚刚开始,他们不想一拍两散,这样的结果要公布出来,这脸往哪儿搁呀?

今天美国情报界的调查,会不会也是这个结果?当然今天要隐瞒什么东西不那么容易,但是隐瞒的动机同样存在,甚至更具吸引力。美国情报机关掌握了海量的数据是肯定的了,但有没有这样的决心大海里捞针,有没有这样的指挥在千头万绪中寻找线索,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情报部门的职责就是搜集、分析情报、得出结论,调查了半天他们不会说我们不知道,他们会说这个情形会是多大的可能星,那个情形会是多大的可能性,所以十有八九这个调查报告还是没有结论,除非美国情报部门的顶头上司,拜登政府突然民调一落千丈,需要找一个外国政府转移视线,那就是另外一个结果,政客们一再强调基于事实、基于科学,你相信么?

想当初,普京之所以在俄国享有很高的民意,并获取了实权,就是因为他在打击恐怖主义上面雷厉风行、成绩卓著,1999年9月,在莫斯科、布伊纳克斯克、弗尔垢当斯克的四栋公寓楼发生爆炸,三百人死亡,一千多人受伤,俄国当局指责这是车臣恐怖分子所为,全国上下群情激奋,展开了新的车臣战争。当时普京是俄国联邦安全局局长,刚刚被总统叶力钦任命为总理,亲自指挥车臣战争,由于军事行动进展顺利,普京轻松赢得大选,入主克林姆林宫。但事后有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公寓楼不是车臣恐怖分子炸的,而是俄国联邦安全局所为。当时的西方政府是什么态度呢?他们并没有还原事实的真相,而是选择了当作没看见,他们需要普京这样的铁腕人物来稳定一个摇摇欲坠而又拥有大量核武器的俄罗斯。

即将发表的美国情报部门的病毒源头报告会是什么样子?估计还是没有答案。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