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双喜临门 明年1月结婚(图)

发表:2021-11-25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演员朴信惠与崔泰俊
韩国演员朴信惠23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怀孕喜讯,并表示将与崔泰俊明年举行婚礼。(图片来源:中央社/instagram.com)

韩星朴信惠所属经纪公司S.A.L.T娱乐与崔泰俊的经纪公司Santa Claus娱乐23日皆宣布,2017年交往至今的朴信惠与崔泰俊,将在2022年1月22日于首尔结为夫妻,同时朴信惠已怀有身孕,因考虑双方家属,决定以非公开方式进行。

据维基百科报导,现年31岁的朴信惠是韩国著名女演员。2016年2月15日在中央大学戏剧电影学系毕业,取得学士学位。朴信惠在11岁的时候,得到师父李承桓的发掘,签约成为其经纪公司艺人。2003年以拍摄李承桓的另一支MV《花》出道,MV中她象征有顽强生命力的花一样存在着,第一次单独作为主角拍摄的她,让人印象深刻。另现年30岁的崔泰俊是韩国男演员。中央大学话剧系毕业。2001年以电视剧《钢琴》出道。朴信惠及崔泰俊两人将于2022年1月22日结婚

朴信惠与崔泰俊各所属的经纪公司各宣布喜讯

S.A.L.T娱乐表示,朴信惠与崔泰俊自2017年起成为彼此的力量并持续交往,他们将于2022年1月22日在首尔某地点结为夫妻,两人约定成为终身伴侣、在准备结婚过程中迎来了宝贵的生命,由于处于需要稳定的初期,所以无法透露具体详情,而与结婚相关的具体事宜也需考虑双方家人,以非公开方式举办,希望大家谅解。

崔泰俊的所属公司Santa Claus娱乐则表示,崔泰俊与朴信惠有时是朋友、有时是同事且常相伴彼此的关系,在经过长时间恋爱后,将于明年1月22日在首尔某地点缔结百年誓约。两人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中互相鼓励与支持以延续爱情,他们以不变的信赖和尊重为基础,结下夫妻之缘,并在约定成为终身伴侣与讨论结婚的期间迎来新生命。

双方的经纪公司皆对于对喜爱和支持两人的所有人致谢,并表明朴信惠与崔泰俊今后也会努力借由演艺活动回报大家,希望大家多多给予他们关爱与祝福。

崔泰俊与朴信惠同时透过官方粉丝页直接向粉丝传达喜讯

朴信惠在粉丝页对公开消息表示相当激动,也担心粉丝是否会因突如其来的消息受到惊吓,“但还是希望能最先向各位报告这个消息”。

“我决定与交往许久的男友结婚”,朴信惠在文中表示,崔泰俊一直以来都是她的支柱,接纳了所有身为“一般人朴信惠”的不足之处,今后两人将携手迈向夫妻生活。

她直接与粉丝分享怀孕喜讯,表示成家后也会努力向粉丝展现好的面貌,“很感谢各位总是给予仍有不足的我充满爱的支持,虽然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我会努力不要让各位等太久,尽早以帅气的演员样貌回到各位眼前”。

崔泰俊则在文中表现出对女友的浓厚感情,表示两人是长久以来分享许多感情、深具意义的珍贵姻缘,很感谢这份爱情顺利结果,“而在准备展开人生新页的过程中,对我们而言相当珍贵的生命也到来”。

崔泰俊表示,今后将展现出作为家庭一员、负责任的样貌,作为演员崔泰俊,也会展现符合观众期待的演技。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