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主席称与彭帅视频30分钟:她人在…(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22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周六11月21日表示,其主席巴赫(Thomas Bach)与中国女网名将彭帅进行了30分钟的视讯通话。IOC称,彭帅感谢IOC关心她的健康,并指她现在平安无事,待在北京的家中,盼望外界尊重她的隐私。

近日,因为国际舆论就彭帅安全问题,质疑北京当局,并发出杯葛冬奥会的警告。面对国际巨大的压力,这两天彭帅的近照以及跟朋友聚餐,以及出席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决赛开幕式的视频,频繁爆出,以证明彭帅安好。

奥委会主席称与彭帅视频30分钟

11月21日,彭帥出席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决赛开幕式的视频爆出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也发布声明表示,“今天,IOC主席巴赫与来自中国、曾参与三届奥运的彭帅选手视讯通话。在30分钟通话的开头,彭帅感谢IOC对她的健康的关心。她解释说,她平安无事,住在北京的家中,但想要她的隐私在此时此刻获得尊重,这也是她现在更喜欢与朋友及家人共度时光的原因。不过,她将继续参与她热爱的网球运动。”

声明续指,国际奥委会运动委员会(IOC AC)主席、芬兰前冰球国手特霍(Emma Terho)和IOC中国委员、中国前女子羽球运动员李玲蔚也参与了巴赫与彭帅的视讯通话。

特霍说,“看到彭帅过得很好我就放心了,这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她看起来很放松,我向她表达了我们的支持,并在她方便的时候随时保持联络,她显然很感激。”

根据声明,巴赫在通话尾声邀请彭帅“在明年1月他抵达北京后共进晚餐,她(欣然接受),双方同意特霍和李玲蔚也将一同参与。”

国际压力山大 官媒连续发彭帅近照和视频

彭帅自曝遭张高丽性侵丑闻之后行踪成谜,包含网坛、美国白宫、联合国等都相当关切。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国际网球总会(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联合国,以及现任球王乔克维奇(Novak Djokovic)、英国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西班牙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瑞士特快车”费德勒(Roger Federer)、小威廉丝、大坂直美、传奇的“女金刚”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等历代球王球后都发声关切彭帅人身安全。

在面临排山倒海的国际压力之下,中国官媒近日连续公布一系列彭帅的最新照片及影片,中国对外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周日(11月21日)贴出影片,称彭帅上午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网球赛决赛的开幕式,试图证明彭帅安好。

胡锡进前一天于北京时间20日深夜发推文称,他取得的2段影片显示,彭帅与教练及友人在一家餐厅共进晚餐,影片内容清楚显示,那是于北京时间20日拍摄的。

彭帅本月2日在新浪微博实名爆料遭到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丑闻,此贴文在审查严苛的中共国存活了20分钟,以致造成国际影响的“国家级丑闻”。对此,外界大多解读成是中共六中全会前,对江泽民集团的打击。

张高丽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红人,他18大和刘云山、张德江被安排成为政治局常委,夹击刚上台的习近平,他们以为习会会像胡锦涛一样被架空,没想到当时习近平在王岐山反腐打虎的助力下,使江派势力大受打击,除了江派指定接班人薄熙啦进了监狱,周永康、郭伯雄、李东生等等等等大官都进了秦城监狱。张高丽隶属江派的石油帮、天津帮,在主政山东时涉嫌刺杀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还涉嫌在天津大爆炸中致习近平于死地。

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知名红二代蔡霞透露张高丽一事其实存在黑幕,例如彭帅文章当时还“存活”了20分钟左右,显示出有人特意要让子弹飞一会,也正好说明共产党内斗已白热化。

蔡霞表示张高丽一事相当耐人寻味,因为一般来讲中国高官的名字都是敏感词汇,在网络上想写提到这些人的文章连发都发不出去,但彭帅一文竟然20分钟才被删掉,无疑是有人想要让子弹飞一下,之后再透过网络封锁禁止网友谈到彭帅与张高丽,既打击到对手又不会伤害到中共的统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