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劣风水 这十种房子少住为妙(组图)

发表:2021-11-19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假如不幸买到了一套风水不好的房产,随之而来的就是数不清的麻烦。那什么样的风水算是不好的呢,来看一看吧!
假如不幸买到了一套风水不好的房产,随之而来的就是数不清的麻烦。那什么样的风水算是不好的呢,来看一看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今社会,购置房产是一件大事,由于风水的好坏,损益都在得失之间。假如不幸买到了一套风水不好的房产,随之而来的就是数不清的麻烦。那什么样的风水算是不好的呢,来看一看吧!

1、近电房

近电房,顾名思义,就是靠近高压电、发电厂、电塔或是电站之类场所的房子。这类区域通常有很强烈的电磁波,长期居住的话,会损伤大脑的神经系统和身体各方面的免疫系统,甚至造成白血病、癌症。所以无论是在科学上还是在风水上,这类区域是不建议人居住的。

2、道路房

道路房指的是靠近道路边的房子,比如高架,城镇公路,可以想像到,生活在这种环境中总是会遭到车辆噪音的骚扰。甚至汽车排放的尾气,扬起的灰尘,对居住者容易造成伤害。从风水上来说,住在这种地方,极易冲断财运,不仅不利健康还不利官运。如果是住十字路口,甚至日夜起居不得安宁,要多加注意。

3、油站房

住在加油站附近的朋友都知道,附近的油气味道很浓,因为油品易挥发,吸入人体对健康是相当不利的。且加油站往来加油,车辆频繁,其本身就类似于一颗定时炸弹,居住在附近的人会感到焦躁不安。诸多原因严重影响着居民的生活品质。

4、对镜房

假如你居所的对面,有一栋玻璃幕墙的大厦,那么天天就生活在玻璃墙的倒影里,会使人产生一种压抑感,如果遇到阳光照射的时候,那反射的光污染也对健康极其不利。

5、铁路房

火车的速度是很快的,在高速行驶中通常会形成很强大的气流。会使居住附近的人不得安宁,健康也大大的不利。不过要是居住在火车站附近,交通的确很便利,如何取舍就看个人的选择了。

一般来说,阳台或是主卧正对着一条大路,呈直线状;这种格局的房子,就是所谓的路冲了。
一般来说,阳台或是主卧正对着一条大路,呈直线状;这种格局的房子,就是所谓的路冲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路冲房

一般来说,阳台或是主卧正对着一条大路,呈直线状;这种格局的房子,就是所谓的路冲了,房屋容易受到道路的冲煞,对业主的健康很不利的。

7、遮困房

假如居住的房子较矮小,周围的建筑却很高,对外的视野全部被遮盖起来了,住在这种格局里,就像被人围困住了,于风水来说相当不良,业主的事业发展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8、近坡房

住房不能离山坡太近,尤其是松软的山坡,因为山体很可能在暴雨的冲刷下滑坡,造成泥石流的后果,进而导致离山坡太近的楼房被掩斜倾。

9、不洁房

如果在住宅的阳台和窗外,能看到坟场,墓地,亦或是工厂烟囱之类的东西,那么居住者的身心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屋主免不了常常做恶梦,精神状况和健康状况也会大打折扣。

10、刀煞房

选房时,不可有附近建筑物的转角或是尖角正对卧室和阳台。这个风水知识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在风水学上称之为尖刀煞,就像一个锥子,打进住宅中心,住在这种房子里,人们会觉得难以忍受,心情郁闷,健康的不佳也是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