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收到11万 买房后钱被转走 英男梦碎(图)

发表:2021-11-12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塞尔认为巴克莱银行(如图)把他的梦想打碎了。
拉塞尔认为巴克莱银行(如图)把他的梦想打碎了。(Dan Kitwoo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一名杂物工意外收到共11万英镑的付款,几个月后,钱突然被转走,他的梦想被打得粉碎。

54岁的拉塞尔·亚历山大家住英国诺福克郡的萨顿,他的银行账户三次收到神秘付款。他被告知这笔钱来自一笔遗产,由他自由支配。于是,他买了房子。9个月后钱却被转走,他的生活陷入困境

拉塞尔第一次收到付款是在2020年12月29日,金额为3万英镑,还有备注“妈妈的遗产”。

他第二次收到付款是在2021年1月15日,金额分别为3万英镑和777英镑。

在2021年8月份,他又收到第三次付款,金额为5万英镑。

拉塞尔说曾有一名银行工作人员联系过他,向他保证这笔钱是给他的遗产。

他说:“当钱刚进我的账户时,我觉得没有任何意义。我向银行和会计核实了两次——他们都说我可以把钱花掉。”

于是拉塞尔卖掉了自己和前未婚妻共同居住的B&B房产,在今年的6月23日搬进了新买的房屋。

他这个新房耗资23.75万英镑,需要进行大规模翻修,要重新布线、安装新的供暖系统和管道。他原本打算用这笔意外之财来支付这些费用。

但是在9月份,有家公司联系上拉塞尔,承认他们之前不小心转错了钱。

拉塞尔联系了巴克莱银行,银行迅速从拉塞尔的账户中转走了钱,同时还把拉塞尔自己的6000英镑给转走了。

巴克莱银行的一名代表为此向拉塞尔道歉,他表示,这个错误显然是那家公司选错了收款人,银行不应该建议他保留这笔资金。

他表示,银行从拉塞尔账户中多提取了6000英镑,他们会立即连本带利地还给他。

为了弥补他们的错误,银行给了拉塞尔500英镑的补偿,拉塞尔对此感到“恶心”。

他说:“我在他们那里存了40年的钱。我很反感他们这样对待忠实的顾客。

“在给了我9个月的虚假希望之后,他们给了我500英镑作为补偿,这完全是一种侮辱。

“他们明确地告诉过我两次,钱是我的。我原计划翻新房子,然后在Airbnb上出租房间。但我现在需要工作来赚钱,这需要几年的时间。”

现在,拉塞尔家里没有暖气,也没有修缮资金,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银行的错误。

他说:“如果我没有多余的钱,我绝不会买这个房子。巴克莱银行偷走了我的未来计划,让我像个偷渡者一样生活。”

巴克莱银行敦促客户立即报告意外资金,定期删除一次性收款人,以确保此类错误不再发生。

有位网友留言:“遗产?是他妈妈留下的遗产吗?显然不是。一看就是转错了钱,那么这种钱怎么敢花呢?做人的底线是,不要花不属于你自己的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