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美女被黑熊舔了两口 结果...(图)

发表:2021-11-1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加拿大黑熊有时会出没在居民区。
在加拿大黑熊有时会出没在居民区。(Håkan Carlander/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1月10日讯】近日,卑诗省Quesnel的居民梅兰妮·波特(Melanie Porter)在家里遇到一个不速之客——大黑熊

上周四晚上,波特坐在家门口抽烟,她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一个黑影慢慢朝她走过来。

当黑影越来越靠近她时,她终于看清楚了,这个庞然大物居然是一头大黑熊!

波特还来不及反应,这头熊已经走到她面前,然后舔了舔她的手。

“那一刻我彻底陷入恐慌,整个人都僵住了,虽然感觉就像是一只大狗在向人示好,可那是头实实在在的大黑熊,真的很惊悚!”

黑熊见她没有反应,又继续舔她的手。

就在这时,黑熊突然张大嘴巴,把波特吓得猛地缩回了自己的胳膊。

黑熊似乎也被波特吓到了,它迅速地往后退,并站了起来。

波特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她马上意识到这一刻是多么珍贵,没人相信一头黑熊能够如此近距离地站在她的面前。

她下意识地掏出手机,把眼前这一幕拍了下来。

所幸的是,这头黑熊对她不感兴趣,过一会它就自己走开了。

“没死就是一个奇迹。”她说。

等黑熊走远了,波特手忙脚乱地跑回屋里。她是倒退着进屋的,没注意到门是半掩着,结果摔了个四仰八叉。

黑熊没伤到她,反倒她把自己摔得腰酸背痛。

待心情平复下来后,波特给邻居打了个电话述说情况。

邻居看了她所拍的照片,猜测这头熊早就守在门外了。

在波特到门外抽烟之前,这只熊就一直呆在她家前草坪的树旁边,离她不到10英尺远。

波特表示,天太黑了,黑熊安静地躲在隐蔽的地方,所以压根就看不到它,也没发现自己就坐在离熊只有10英尺远的地方。

她说:“遇到这种事我还是很害怕的,之前我一个好友的兄弟,几年前就是命丧熊口,被吃掉了一部分,很惨......”

而她这次侥幸逃生,波特觉得是三年前去世的爸爸,在天上保护了她。

不过经历这个遭遇后,波特现在对于晚上到屋外抽烟存有心理阴影了,或许戒烟对她是个不错的决定。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