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崩溃 熊妈带熊孩子过马路笑翻网络(图)

发表:2021-04-02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 熊孩子 熊妈妈
崩溃的熊(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最近几天,一段熊妈妈带着4只小熊过马路的视频火爆全网。网民纷纷感叹,原来不仅仅是人类,全天下的母亲们在面对“熊孩子”的时候,心理都会超崩溃。

据悉,这段长度大约2分钟的视频,拍摄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温切斯特的一条小路上。

视频显示,一只熊妈妈为了把4只熊孩子带过马路,可谓手忙脚乱、心力交瘁。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天,附近的警察为了帮助这家熊孩子过马路,特意拦住了过往的车辆,给这一家五口营造了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

视频显示,熊妈妈先是叼起其中一只熊孩子过马路,另一只比较听话的小熊也一蹦一跳的跟着妈妈过了马路,第三个熊孩子看到妈妈走了,自己乖乖的也过了马路。

可就是有只不听话的熊孩子,它停在原地先是喊了几声,然后不但不过马路,还转过头来爬上电线杆上玩耍。

无奈的熊妈妈只好又走回马路对面,想把这只熊孩子叼过马路,没想到另一只原先已经过了马路的小熊,却紧跟着妈妈也回到了原处。

熊妈妈打算先把其中一只小熊叼到马路中央,再去叼另一只小熊过马路,可每次它叼着一只小熊往马路对面走的时候,另一只小熊就会不听话地往回走……

熊妈妈曾试图一下子叼起两只幼崽,却没有成功,还顾此失彼。此时的熊妈妈陷入两难,只有一张嘴的它无法同时叼起2个孩子,只能不断交替地叼着两只小熊前进,忙得是不可开交,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熊妈妈内心已经彻底崩溃。

终于,经历了一番“手忙脚乱”,熊妈妈终于成功带着孩子们穿过马路,进入马路对面的树林中。

很多为人父母者在看到这段视频时,都感同身受,一边跟着着急、一边觉得好笑。

一名来自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市的母亲看过视频后在网上留言:“我从没养过4个(孩子),但我仍能感同身受!真庆幸路上的汽车都停下来等它们过马路。”

另一名母亲则写道:“这真是所有老母亲百折不挠、一试再试,经历考验和磨难的真实写照。可怜的妈妈们!”

也有网民觉得这些熊孩子 “太可爱啦!”、“太萌了。看着这录像,所有烦恼都暂且忘掉了。”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