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不伦恋发酵 张高丽曾狂言“婚外情是小节”(图)

发表:2021-11-05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张高丽
中国女网名将彭帅2日自爆与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生不伦恋且张妻康洁也知情后,轰动海内外。(图片来源: 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女网名将彭帅2日自爆与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发生不伦恋且张妻康洁也知情后,轰动海内外。有媒体挖出张高丽曾说“婚外情是小事”,而其曾经“最信任”的女总管马白玉,也因贪污被判18年,不少人认为她是替罪羊。

香港《动向》杂志曾报导,2004年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多次收到关于张高丽的举报,因此不得不找他谈话并要求他上交一栋别墅、多幅油画、劳力士手表等。但2005年张高丽时任山东省委书记时,中共地方党政机关再次出现张高丽生活作风、家族腐败的传单。

面对上述负面消息,张高丽在省纪委常委会上公开表示,“我要再讲一次,省委要保林某,生活作风问题、婚外情毕竟是小节。有人要搞大,向上送材料,最后还是要我拍板。我反对提倡清教徒式的生活”。

直到2018年张高丽最信任的“能干女总管”马白玉爆出贪污受贿,让张高丽颜面尽失。据当时《澎湃新闻》报导,中国检察机关指控,马白玉在2000年至2007年期间,曾利用职务非法动用国有资金3.64亿人民币炒股,共给中国国库造成至少3.15亿人民币的经济损失,因此判处马白玉有期徒刑18年。但对于马白玉案件,许多人都认为其入狱是替张高丽背黑锅。

此外,中共中纪委第5巡视组2014年3月在天津市进行2个月的巡视工作期间,突然传出“北方信讬”原董事长刘惠文自杀身亡。同年4月“天津私募基金诈骗案”受害者近3000人前往天津信访局上访,但遭到中共警方镇压。当时《新纪元》杂志引述分析指出,刘惠文自杀,很可能与张高丽有关。因为张高丽在担任天津市委书记期间,曾亲自呼吁大陆民众和海外投资者到天津投资。

另据天津工商局资料显示,到2011年底,在天津登记注册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暴增至2396家,注册资本金额超过4409亿人民币。但后来众多私募基金已按非法集资案件处理查封,造成投资者损失数千亿元。

尽管张高丽负面新闻不断,但他在官场却能一路通途,外界普遍认为他背后有江泽民派系做靠山。

如今,由于北京六中全会在即,彭帅自爆与张高丽发生不伦恋,引发各界猜测与讨论。

目前,张高丽本人未曾出面作出任何回应,中国官方及媒体从上到下也避谈此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则在被外媒问及此事时仅回应,“我没有听说过此事件,这并非外交问题”,快速带过此问题。与此同时,相关问答也在中国外交部官网“消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