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张高丽悬了?网球名将反腐正国级(组图)

发表:2021-11-03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和张高丽(图片来源:合成图)
彭帅和张高丽(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大陆网球女将彭帅2日晚间突在微博抛出震撼弹,自爆曾和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有过一段婚外情,两人断断续续保持十年的关系,且张高丽的妻子也知情。有分析指,六中全会前夕,彭帅暴张高丽的丑闻,显然对张高丽极为不利,对他背后的江泽民派系也是致命一击。

彭帅实名举报前副总理张高丽

11月2日,晚上十点,著名网球运动员彭帅在微博上发布了她与中共前常委、副总理张高丽的情人关系经历,文章仅留存了有20分钟之后遭全网封杀。但被海外网站疯狂转载。

据悉张高丽是1946年生,现年75岁,而彭帅则是1986年生,两人相差40岁。彭帅承认,两人在7年前曾经发生过性关系,甚至产生感情,但后来张高丽进京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后,就和她断绝了联系。

彭帅在微博中回忆了被张高丽欺骗的过程,其中张高丽说从没有忘记过彭帅,会对她好等等。这些虚情假意让彭帅信以为真,甚至对张高丽生出了感情。

彭帅称原本两人约在本月2日“慢慢谈”,但张高丽却在电话中称“有事再联系”后,就又突然消失,彭帅直呼:“就像7年前一样玩完就不要了。”因此在昨日晚间直接在微博上发文爆料。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彭帅,生于1986年,湖南湘潭人。最高单打世界排名为14位,在澳网、温网都曾经闯进16强,美网更闯进4强。2014年彭帅和搭档台湾选手谢淑薇登上了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

彭帅在写这篇长文时也预感到她将被“抹黑”,甚至面临“自取灭亡”的危险。

她说:“是的,除我以外我没留下证据证明,没有录音、没有录像,只有被扭曲的我的真实经历,我知道对于您位高权重的张高丽副总理来说,你说过你不怕,但即使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自取灭亡的我,也会说出和你的事实,以你的智商谋略,你一定否认或者可以反扣给我……”

彭帅披露她是如何被秘密带入中南海

彭帅在微博说道:“七年前我们发生过一次性关系,然后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没联系过我。原本埋藏一切在心里,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负责,为何还要回来找我,带我去你家逼我和你发生性关系?”

彭帅还披露了她是如何被秘密带入中共领导人所在地——中南海。她在微博说:“从认识你第一天到现在没用过你一分钱,更没通过你谋取过任何利益或者好处,可名分这东西真重要,这一切我活该,自取其辱,从头到尾你都是一直让我保密和你的一切关系,更不可以告诉我妈和你有男女关系,因为每次都是她送我去西什库教堂那儿(位于北京西城区西什库大街、中南海西北角),然后换你家的车才能进院里,她一直以为我是去打麻将打牌,去你家玩,我们在彼此的生活中都是真实生活中的一个透明人,你的妻子好像《甄环传》的皇后一样,而我无法形容自己多么的不堪,很多时候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一个人吗?”

彭帅说,她从张高丽身上未拿过一分钱,唯一想要的就是一个名份,但张高丽一边用甜言蜜语打动她,一边又说因为自己所居高位无法离婚,张高丽甚至要求彭帅,不要告诉家人有关他们之间的不正当关系。

彭帅遭性侵张高丽妻子看门把风?

彭帅说,就在3年前,张高丽退休后再次联系她,并和妻子康洁一起将她带到家中,更在康洁的面前,要求再和彭帅发生性关系。

彭帅在微博说,“然后把我带进你家的房间,和十多年前在天津时一样,要和我发生性关系。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帮守着,因为谁都不可能相信(张高丽)老婆会愿意。”

但彭帅称,康洁虽然默许她和张高丽的不伦恋,但同时形容康洁宛如“甄嬛传皇后”,彭帅说:“你的妻子好像甄嬛传的皇后一样,而我无法形容自己多么的不堪,很多时候我觉得我自己还是一个人吗?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行尸走肉,装,每一天都在装,哪个我才是真的我?”

彭帅指控,康洁在张高丽人前是一个样子,人后又是一个样子,私底下多次对彭帅冷嘲热讽。

张高丽妻子资料曝光

退休5年的前中共常委张高丽,因为一桩性丑闻重回大众视野。彭帅在指控被张高丽始乱终弃的博文中提到,张高丽性侵,张高丽老婆亲自参与其中,不过官媒早前却对张高丽的家属讳莫如深。

中共十八大举行期间,2012年12月,新华社一连3天的“中共高层新阵容”系列特稿中,7名常委中只有排名第七的张高丽,未被披露配偶姓名与子女状况,与其他6名常委的介绍文章大相径庭。

2013年3月,新华社透露,张高丽一家三口人,妻子康洁是他在茂名石油公司工作时认识的同事,即将退休。他的儿子从军事院校毕业后分配在部队基层单位工作,目前是个副连级干部。不过,新华社报道并没有披露张高丽儿子的名字。

香港《苹果日报》曾报道说,张高丽的女儿张晓燕的夫婿,就是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上市公司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的儿子李圣泼。李家父子乘势进军深圳地产和股票业,李家又从深圳农产品公司手中收购价值逾10亿元人民币的民润连锁超市。

据《南华早报》早前报道,李圣泼本人不但是信义玻璃的大股东,他还是香港17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当张高丽主政深圳时,将女儿张晓燕嫁给李圣泼。

张高丽妻子资料曝光。(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张高丽妻子资料曝光。(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张高丽和江泽民关系密切

张高丽于1946年出生在福建省晋江县的一个农民家庭。1970年8月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茂名石油公司后勤部仓库扛麻袋,在这工作了14年, 从计划处处长,公司副经理,到公司经理。1984年10月,张高丽担任中共茂名市委副书记,步入政界:1985年5月,担任广东省经济委员会主任;1988年1月,42岁的张高丽出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1997年12月,出任中共深圳市委书记,并在中共十五大上任中央候补委员。

2001年11月,张高丽离开了工作31年的广东,调任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2002年11月,选为十六大中央委员,接替吴官正,出任山东省委书记;2007年3月,转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在同年10月中共十七大上,选中央政治局委员;2012年11月在中共十八大上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七);2013年3月为排名第一的国务院副总理;2017年10月70岁的张高丽卸任退休,其职务由上海来的韩正接任。

2006年5月,已经退休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登泰山,张高丽下令封山两天,并且给江泽民找了一个八抬大轿,而他自己则一步一个台阶地跟在后面“护驾”,张大拍江泽民马屁受到赏识。10个月后,江泽民提拔张高丽出任天津市委书记。

在2007年成为天津市委书记后,张高丽更是仗着江泽民的关系,贪得无厌,疯狂敛财。最著名的是天津私募诈骗事件,此事件涉及资金千亿,从2010年初至2012年,有数十家公司被查封,给几十万家庭带来财政的灾难,至今还有民众为此事上访、报案。有报道指,天津私募事件是江家帮张高丽等人设局诈骗百姓,诈骗的赃款大部分被江泽民、周永康、张高丽一伙敛去。

彭帅事件发生的时间点,正是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前几天,目前中共正值内斗激烈时刻。六中全会将确立习近平在中共党史中的地位,为习近平“二十大”的第三次连任进行铺垫。《看新闻》分析指,这时候彭帅放出该消息对江派造成了很大打击,也能进一步确定中南海内部波诡云谲、权斗白热化现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