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川普林肯项目“自杀”死:性丑闻钱丑闻(图)

发表:2021-02-16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川普组织“林肯项目”(The Lincoln Project)的图标。(图片来源:Fair use, https://en.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63674581)
反川普组织“林肯项目”(The Lincoln Project)的图标。(图片来源:Fair use, https://en.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63674581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反川普组织“林肯项目”(The Lincoln Project)的一名联合创始人被十几名年轻男子指控性骚扰的丑闻近期浮出水面,加上该组织通过筹款获得的其中6,000多万美元的巨额资金或进私人公司,或去向不明,有报导认为,该组织可能到了倒闭的关头。如果“林肯项目”这样倒闭的话,那可谓是“自杀”死了。

“林肯项目”(The Lincoln Project)是由知名共和党人在2019年12月成立的极端反川普组织,其唯一目的是阻止川普总统在2020大选中获得连任。

根据“一个美国新闻网”(OAN)2月15日报导,反川普总统的“林肯项目”在面临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后,现在看起来是到了最后关头了。

OAN介绍说,“林肯项目”的麻烦始于今年1月份,当时它的一名联合创始人约翰.韦弗(John Weaver)被十几名年轻男子指控性骚扰。据报导,61岁的韦弗向多名十几岁的男孩提出性要求,作为交换,他为这些男孩提供在该项目的工作机会。

上周,“林肯项目”的另一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施密特(Steve Schmidt)辞职。施密特说,这些对韦弗的指控造成了他的“伤口打开”,因为他自己在孩童时期也有遭受性侵的经历。

“林肯项目”的其他联合创始人声称,直到上个月对韦弗的指控浮出水面后,他们才知道韦弗的事。但是,据《纽约时报》2月12日报导,“林肯项目”的内部人士说,他们至少在2020年10月就都知道了,但是他们并没有训诫韦弗,也没有采取什么行动反对他。

而“林肯项目”的第一联合创始人乔治.康威(George Conway)在韦弗的性丑闻曝光后,试图声称他“并不十分了解韦弗”,康威说:“我不太了解约翰。坦率地说,我只在林肯项目早期和他通过几次电话。”

但是实际上,康威和韦弗两人都是从头到尾一起参与了“林肯项目”的建立。

另据美联社报导,自2019年底成立以来,“林肯项目”已筹集了超过9,000万美元的资金。在这些资金中,约有2,700万美元用在2020年大选期间的反川普广告上。

剩下的6,000多万美元中,有5,000多万美元进了“林肯项目”联合创始人们运营的多个公司里。根据“林肯项目”公开的信息,他们有8位联合创始人。

再剩下的钱就不知去向了。

目前,许多金主已经开始摆脱“林肯项目”,例如民主党人在参议院占主导的政治行动委员会(Senate Majority PAC)和非营利组织“多数党前进”(Majority Forward)。民主党在参议院PAC的主席发表声明说,鉴于最近的指控,他们不打算在将来的任何时候再与“林肯项目”合作了。

在2020美国总统大选竞选期间,“林肯项目”不惜血本地投放反川普广告;在大选后就选举舞弊的争议中,“林肯项目”和其他反川普势力一起对支持川普总统的舞弊证人和律师们发起严重的骚扰和威胁。

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似乎对“林肯项目”除了谴责外并没有实际的反制行动,不过,“林肯项目”却可能通过内部腐败这种“自杀”的方式谢罪天下,退出舞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