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39岁生日 林依晨产后首曝光(图)

发表:2021-10-30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依晨产后首曝光!(29)日恰巧是她的39岁生日,她亲晒“母女牵手照”与大家分享喜悦。
林依晨产后首曝光!(29)日恰巧是她的39岁生日,她亲晒“母女牵手照”与大家分享喜悦。(图片来源:林依晨IG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29日讯】“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林于超结婚6年终于传出怀孕的喜讯,日前顺利生下第一胎宝贝小公主。昨(29)日恰巧是她的39岁生日,她开心的在社群平台上晒出庆生照,据悉,这也是她产后首度露面,引来大批粉丝献上祝福。

林依晨在IG分享庆生美照,照片中有一个精美的巧克力蛋糕,还有一盘小点,初为人母的她与粉丝分享当下的心情:“谢谢大家的祝福,也谢谢降临我生命中的小宝贝,更谢谢赐予我生命的母亲……有你们,真好!”

据了解,林依晨这个女儿来之不易,为了顺利怀孕,她放下事业将近3年,用尽各种方法才终于成功。

照片中的林依晨将乌黑中长发绑成气质满分的公主头,一手托腮坐在餐桌前,眼神发光望向镜头,露出甜美快乐的笑容,气色红润,可见产后恢复顺利。

懂得感恩林依晨,在发文中提了3个的“谢谢”!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子,又怎么不会获得幸运之神的眷顾呢。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道路,总不会事事都那么顺利,正因为如此,经过努力得来的幸福,才更加难能可贵!

此外林依晨还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母女牵手照”,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幸福氛围。虽然没有公开女儿的长相,但照片依旧感动了众人。

林依晨产后难得曝光,立马引来不少粉丝与大咖艺人留言,炎亚纶、陶晶莹、吴淡如、郑元畅及曾宝仪等都不约而同的献上生日祝福,除此之外,当然也不忘恭喜她晋升“新手妈妈”。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