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林依晨报喜怀孕 经纪人曝光预产期(组图)

发表:2021-09-29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8岁林依晨报喜怀孕,经纪人曝光确切产期。
38岁林依晨报喜怀孕,经纪人曝光确切产期。(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38岁的“零负评女神林依晨林于超结婚6年,孕事一直被外界关注,29日有媒体爆料她已顺利怀孕,预产期在今年10月,夫婿也特地从美国返台陪伴,林依晨有孕的好消息传出后,粉丝都相当关心,经纪人也对此作出了回应。

据悉,林依晨的夫婿林于超在美国洛杉矶经营家族的潜水器材事业,小俩口在婚前谈恋爱时就是远距模式,林依晨的演艺事业一直忙碌,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到了去年疫情开始蔓延后,全球人事物的流通全受到干扰。

对于长时间和丈夫分隔两地,林依晨也感到无奈,“只能珍惜当下”。并透露原本两人1、2个月见一次面,现在变成3、4个月,甚至可能半年才能见上一面,对于这样的相处模式,林依晨坦言,“相处的时候好好相处,算是累积一些,之后分开时候可用的成本”。

不过她也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分开太久,比较合适,毕竟面对面的相处是不一样的。”言语间感觉得出林依晨对婚姻生活的实际感受,虽然不全然满意,但却也宽心接受。

尽管丈夫常年不在台湾,凡事要求无愧于心的林依晨,仍一肩扛起照料公婆的责任
尽管丈夫常年不在台湾,凡事要求无愧于心的林依晨,仍一肩扛起照料公婆的责任。(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尽管丈夫常年不在台湾,凡事要求无愧于心的林依晨,仍一肩扛起照料公婆的责任,不仅会替公婆准备饮食,还会带他们一起出游,扮演好一个优秀媳妇的角色,也积极照料自己的身体,处于备孕状态。

林依晨今年3月出席活动时,有记者询问了关于孕事时,仅回应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根据推测,当时可能已经有孕在身,只是未满3个月,按照习俗未能对外公开。下半年,林依晨工作满档,不仅代言的汽车广告,也接拍了手游广告,但都只有曝光上半身或是远景拍摄,巧妙避开身形,为怀孕一事保密到家。

林依晨有孕的好消息传出后,粉丝都相当关心,对此经纪人也出面回应确实她已经怀孕的消息“是的,她怀孕啰”,至于小孩子的性别林依晨则透露自己也还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请大家和她一起期待,不要破坏惊喜!并强调,无论男孩女孩,都值得被爱。除此之外也透露丈夫已经回台湾陪产,外传她是透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孕,这点她的经纪人低调表示:“就给我们一点空间表示一切都是喜事,希望外界祝福。”

结婚6年,林依晨报喜即将升格当妈咪。
结婚6年,林依晨报喜即将升格当妈咪。(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林依晨IG全文

是的,我怀孕了...

跟大家分享我们喜悦的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我的母婴用品已几乎准备妥当, 95%以上是亲友们转赠的二手货恩典牌,也使用布尿布,所以先婉谢大家想送我东西的好意,我们一起节约资源;)

这两三年里,积极预备下一代的到来、慢慢学习如何培养一个美好生命与灵魂的同时,猛然惊觉地球上的污染超乎我们想像地严重许多,很多方面急迫需要改变,我很惊讶,也很懊恼自己怎么这么晚才惊觉事情的严重性,产品本身的品质固然重要,但形成的废弃物后续该如何处理、能否无毒自然降解却更应慎思⋯⋯

如果所有的商品制造者能开始思考产品“自身”或“包装”的形态/材质选择可能性/必要性,并开始改变,消费者们开始思考商品对环境的冲击而做出不同的选择,我们或许才能给下一代更好的环境(回收塑胶再制?不砍树再生纸?蔬果食品/商品直接减少不必要的包装或任何更好的选择?这或许是比如何刺激销量,更有意义也更值得我们脑力激荡的议题!)

商业行为在现代社会已无可避免,但我们可以,也应该想办法让整个流程尽可能地友善环境,不是不消费,而是聪明选择并珍惜使用、不随意丢弃。我们向这个地球索取太多了,她已快不能负荷,而我们只有这么一个她⋯⋯如果到现在这个时刻,生产者还是只追求成本低廉,消费者还是只在意快速方便,那我们自己以及后来的世世代代,很快就会在极恶劣的环境中痛苦挣扎的⋯⋯

“极度的便利”经常意谓着“极度的污染”,若重新习惯一点点的不方便,也不会太影响生活,反而能留住一个永续的地球,这难道不是一笔最划算的交易吗?

我做了我能做的,也在生活中尽量身体力行、影响我能影响的人,我也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无论是何种状态的个体,都有能力改变生产、消费与生活习惯,寻找替代方案~或许,努力将生态、生产、生活融合是一个方向?如果愈来愈多的产品或行业,都愿意尽可能地以繁荣共生、永续发展为目标,而非只是消耗、消费然后就丢弃的想法为出发点,那么我们还有机会扭转这一切。

我知道自己写得太多了,帮你们简单总结一下~试着经常使用大众交通工具或脚踏车、购买任何物品和食物前,都会思考它的来源和对地球的影响再做选择、珍惜所有资源/能源、常与人分享或尽可能重复使用物品、做好回收、大量减塑、支持自然保育、多素食少荤食⋯⋯等等。

一起动起来吧!趁还来得及的时候⋯⋯

PS 我本来都还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耶!经纪人也并没有证实这个消息,请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坏惊喜喔!当然,无论男孩女孩,都值得被爱:)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