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突发声明:新社媒意义远超政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0-28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川普
2021年10月9日晚,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爱荷华州德梅因举行大型竞选式集会。(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8日讯】近日,前美国总统川普设立的新社交媒体公司“真相社交”引起广泛关注。10月26日,川普在其电报频道发表声明,强调成立新公司的意义远远超越了政治,他是要拯救危机重重的美国。

以下是川普声明的全文译文:

上周,我宣布成立一家大型新公司,将挑战科技巨头和媒体巨头的统治地位。今天我想更多地解释一下我正在做什么以及原因。对我来说,这种努力不仅仅是政治,这关乎关拯救我们的国家。

美国一直是一个由聪明、有活力和独立的人民组成的国家,他们以独立思考为荣。我们钦佩那些不怕说出自己的想法或逆流而上的人。然而,突然间,我们发现自己被一小群自以为是的责骂者和自封的仲裁者审查和支配,他们来决定其他人该如何思考、说话、分享和做事。

这种审查制度在我们这个时代的公共广场-社交媒体上是最危险和无耻的。我们已经看到知名医生因与“卫生当局”相矛盾或质疑当前的政治叙事而被禁止进入平台;看到科学家因分享大流行始于中国实验室的证据而被列入黑名单;看到有关拜登和儿子亨特的外国商业交易的重要报导,这些选民需要和应该听到的,在大选前几周被无情地压制和从网上删除。

众所周知,我们已经看到一位美国现任总统被一小群科技巨头和“主流”媒体公司的寡头集团有效地压制了声音。

这些平台的腐败不容忽视。我们已经在我们国家的审查制度上滑的太远,美国人越来越被禁止讨论的话题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重要的问题。

这种极端激进的审查制度和“取消文化”不仅是非美国的,它还导致直接的、现实的后果。最明显的是在现任政府领导下发生的许多灾难,仅举几例:灾难性的阿富汗撤军、南部边境的灾难、失控的通货膨胀以及数万亿美元的社会主义支出噩梦。然而,在一个拥有言论自由和信息自由的国家,这一切都不会发生,没有人比进行审查的人更了解这一点。

然而,沉默和取消也以更微妙但同样具有破坏性的方式影响了我们的国家。有多少美国人不再相信他们从领导人、媒体或公共卫生官员那里听到的一句话,因为他们确定的一件事是他们没有得到完整的故事?有多少普通的美国人可悲地开始憎恨他们的邻居,觉得他们现在生活在两个完全不同的现实中?有多少美国人默默地反对审查,但看到取消者出的重手,并得出结论,他们的声音没有任何用处,或者发声的成本太高了?

审查制度的新时代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场灾难。在我们进行公开激烈辩论的日子里,情况要好得多,我们可以作为美国人一起向前迈进,双方都知道他们的声音和最好的论点都被听到。

我越研究这个问题,就越意识到要恢复言论自由,就必须有一个重要的新平台进入市场,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保护各方激烈的辩论。但是,由于建立一个完全独立于大型科技基础设施的新平台既困难又昂贵,因此它必须是一项资金非常充足的长期事业。此外,这样的平台要有能力迅速吸引数百万用户,不仅欢迎共和党人加入,也欢迎独立人士和民主党人加入。

这是一系列极其困难的挑战,我意识到我可能是全美国唯一拥有扩音器、资源、经验和渴望实现这一切的人。本着一直让美国人坚持不懈的“敢做敢为”的精神,这就是我正在做的。

为了应对科技巨头的审查制度,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大帐篷”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我们邀请所有政治派别和所有不同观点的人再次参加美国的伟大辩论。这才是我们国家该有的样子。与大型科技平台不同,不会有影子禁令、节流、非货币化或搞乱政治操纵算法。我们不会像对待实验室老鼠一样对用户进行社会实验,也不会将其他观点标记为“虚假信息”。我们不会仅因我们的同胞可能犯错,或者更糟的是,因为我们认为美国人“无法辨别真相”而让同胞沉默。

新平台将像美国一样自由、充满活力、生机勃勃和多样化。而“真相社交”仅仅是开始。川普媒体和技术集团还将推出一项点播视频流媒体服务,与科技巨头和媒体巨头创造的日益“觉醒”和政治化的“娱乐”节目竞争。集团还看到了在网络服务、支付处理等其他关键领域创建“防取消”替代方案的机会。

归根结底,不能相信少数权贵来控制美国几乎所有的主要媒体、技术和娱乐公司,他们想法划一并希望压制任何不同想法的人。我决心打破他们对美国人民声音的扼制,不仅是为了我自己和我的支持者,也是为了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