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陆48小时内突发5起火灾爆炸事故(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27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8小时内大陆突发五起火灾爆炸事故
48小时内大陆突发5起火灾爆炸事故,有些事故还在救援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在48小时之内,大陆突发5起火灾爆炸事故,有些事故还在救援中。一周内,大陆已经发生了至少10起火灾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亡,无数人受伤,财产损失巨大。

今天27日,大陆发生两起火灾爆炸事故,分别发生在天津市和广东省中山市。10月26日,发生三起事故,分别发生在江西省南昌市、广东省珠海市和山东省淄博市 。

10月27日11点27分,天津市和平區一在建高層保溫棉起火。视频中,起火现场黑色烟柱冲天,浓烟滚滚,火势很大,起火原因不详。

10月27日,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四沙市场发生火灾,起火建筑是一家厂房及毗邻的一家酒店。从凌晨持续燃烧……,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目前不明。

10月26日下午3时许,江西省南昌市民安路一居民区一处作坊发生爆炸,引发大量粉尘弥散,具体爆炸原因和人员伤亡不详。

10月26日,广东省珠海外伶仃岛多艘渔船失火,现场浓烟滚滚并有爆炸声传出,现场目击者称整排船都烧了。失火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10月26日早上5点多,山东省淄博高青鼎鼎化工厂发生爆炸,到中午12点时火势仍未控制住,周围道路已被封锁,附近居民家的门窗玻璃被震坏,天花板掉落,目前伤亡不明。

自10月21日至今,仅仅一周时间,大陆火灾爆炸事故多达至少10起,网友说:“今年的爆炸都数不过来了。”

10月21日,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太原街發生大爆炸,爆炸引起的蘑菇雲高几十米,有的樓房被炸成几近裸樓,但官方声称爆炸造成5人遇難,47人受傷。值得一提的是,太原街处于沈阳市中心地带,是中心商业区,是人口密集的繁华街道。

10月22日,內蒙古阿拉善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內的一家化工廠半夜發生了爆炸事故。中共官方稱,事故造成了4人死亡、3人受傷。

10月24日凌晨5點左右,遼寧省大連瓦房店一处居民樓發生了燃氣引发爆炸事故,劇烈的爆炸把5樓屋頂炸飛。中共官方稱,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傷。

10月2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校區一个實驗室發生爆炸事故,现场浓烟滚滚,并疑发生了二次爆炸。中共官方称,共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10月25日凌晨2时左右,山东科技大学北门小吃街突发爆炸起火,附近有的学生和居民被震醒,爆炸引发大火,整个小吃街被烧成废墟,小吃街很多店面被烧毁,业户损失严重。

虽然每次发生火灾爆炸事故官方都释放伤亡数据,但由于中共历来“报喜不报忧”的手段,所以外界质疑数据的真实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