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来看你未来的婚姻好不好(图)

发表:2021-10-27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天干地支合冲刑来看婚姻的好坏,通常相合的,配偶会与自己感情较好,婚姻质量佳。
很多人都想要提前知道自己未来的婚姻状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未婚的少男少女来说,多少都会想要提前知道自己未来的婚姻到底是怎么样的,包括婚姻生活是否顺顺利利或将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本文便在这里教大家通过八字看自己未来婚姻好坏,包准懂易理的朋友一看就明白,至于不懂易理的朋友,同样能够看出点名堂来。

八字中第五个字代表自己,也就是日干(即自己出生那天的天干)。男命找我克的字代表妻子,女命找克我的字代表自己的丈夫。如:男命代表你的字是甲、乙木,则你所克的字为土,属于土的天干地支有戊、己、辰、戌、丑、未则代表你的女人;代表你自己的字是丙、丁,则所克的天干地支有庚、辛、申、酉则代表你的女人;代表你自己的字为戊、己、则你所克的天干地支有壬、癸、亥、子则代表你的女人;代表你自己的字为庚、辛,则你所克的天干地支有甲、乙、寅、卯则代表你的女人;代表你自己的字为壬、癸,则你所克的天干地支有丙、丁、巳、午则代表你的女人。

女命是以克我的字代表配偶,如:代表你的字为甲乙木,则克我的天干地支有庚、辛、申、酉金则代表你的男友;代表你的字为丙丁火,则克我的天干地支有壬、癸、亥、子水则代表你的男友;代表你的字为戊己土,则克我的天干地支有,甲、乙、寅、卯则代表你的男友;代表你的字为庚辛金,则克我的天干地支有丙、丁、巳、午则代表你的男友;代表你的字为壬癸水,则克我的天干地支有,戊、己、辰、戌、丑、未则代表你的男友。

天干共有十个: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地支共有十二个: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天干有六个相冲克:甲和庚、乙和辛、丙和壬、丁和癸、戊和甲、己和乙。天干和天干有五个相合;甲和己、乙和庚、丙和辛、丁和壬、戊和癸。

地支有六个相冲;子和午、丑和未、寅和申、卯和酉、辰和戌、巳和亥。地支之间有六个相合:子和丑、寅和亥、卯和戌、辰和酉、巳和申、午和未。地支之间有七个相刑:子和卯、丑未戌三刑、寅申巳三刑、辰辰自刑、午午自刑、酉酉自刑、亥亥自刑。

通过天干地支合冲刑来看婚姻的好坏,找到自己的配偶星看与代表你自己的那个字是否相合。通常相合的,配偶会与自己感情较好,婚姻质量佳。

假如配偶星不与代表自己的字相合,却和别的字相合,则说明以后你的配偶容易被勾引走,若配偶星和其它的字相刑或相冲,则代表配偶以后会出现伤亡、病灾或与自己生离死别、感情相互折磨,总体来说婚姻质量不好。

假如大运里的字和配偶星刑冲,也会出现婚姻不利的情况。

另一种方法是从婚姻宫看婚姻好坏。首先找出八字的第六个字,也就是你出生日的地支,紧挨着代表你自己的那个字,那个位置是你配偶居住的地方,假如有别的字来刑冲婚姻宫,说明婚姻不稳定,多半是再婚之命。男命的日支也就是配偶宫,冲克代表自己的那个字多数婚姻感情不好,婚姻质量差。女命代表自己的那个字,冲克配偶宫大多数婚姻质量差,夫妻感情不好。

假如大运和配偶宫发生刑冲,也容易出现婚姻不利。一般夫妻之间能相互将就、忍让、感情深婚姻质量好,都是代表自己的那个字和夫妻宫之间相互相生的,如:代表自己的那个字生夫妻宫,是我将就他她。夫妻宫生代表我的那个字,则是他她将就我。五行相生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当然,上述也不是绝对的,有时候要多方面结合,才能保证正确率高。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