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社会又一村霸 放狠话“我打你是政策”(视频/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21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一村霸书记大骂村民并放狠话“我打你是政策”,网民一片谴责声。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一村霸书记大骂村民并放狠话“我打你是政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制下社会的“衍生事物”层出不穷,乡霸村霸不断涌出,黑龙江省一农村副书记对村民谩骂并放狠话:“我打你是政策”,引发网友热议。

陆媒新浪网报导,近日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东郊镇水四村副书记(原书记)王彦在办公室对来办事的村民破口大骂。视频中显示,一疑似书记的男子满嘴脏话,匪气十足。他对村民索要土地张口谩骂,还放狠话:“我打你是政策!”

"百度帐号南宫小胖"贴文称,像望奎县这个干部,肯定是平时霸气惯了,还叫嚣打你是政策。政策是用来造福百姓的,政策是用来惩治坏人的,政策不是某个人谋利的工具。希望相关部门持续关注农村的官员形态,有不办事的,辱骂百姓的,甚至打人的,该撤职的撤职,该严查的严查。

相关事件传出并引发争议后,东郊镇政府的工作人员20日出面降温称,目前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但其实,像黑龙江省王彦这样的横行乡里的中共村霸,还有很多。

据民生观察网报导,贵州省赫章县朱明镇则安村村民张福志,长期多次反映当地村干部滥用职权、欺压百姓、以权谋私、贪污腐败等违法乱纪问题。张福志称,反应问题至今一年了,证据充分,直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公平公正的处理,他们官官相护,层层包庇。副村长潘明聪以及王支书直接说,到全贵州省吿他们也没有用。

民生观察网还报导,湖北省利川市都亭街道办事处林家村村民朱朝振,举报林家村村干部虚报侵吞拆迁安置宅基地涉及资金上千万元。朱朝振在荆楚网上曾多次实名举报,也曾多次向中共湖北省委巡视组、省信访局、州纪委信访、利川市委、利川市政府、利川市纪委、都亭党委、都亭纪委反映问题。中共利川市纪委与都亭办事处纪委查案已长达5年之久,不但没有追究相关责任人,却对举报人朱朝振出行采取监控行为,当地官员采取围追堵截的方式,阻止他向上面反映情况。

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东郊镇水四村中共村霸书记王彦谩骂村民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网民纷纷留言“和群众打成一片。”“一个村官就如此嚣张”“黑龙江的官员真的是一言难尽”“这样的人怎么选上村书记的?一个小小的职位就如此嚣张。”“一个村官就这么嚣张,也不知道哪来的底气,但是又好像觉得这很现实。”“可是村官(村霸)百分之九十都是这样的啊…”“纪检委好好查查望奎县的村官吧,肯定大有收获”。

网友“匆匆那年Mine:”留言,“黑龙江这样的领导遍地都是,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事,干点啥都得送礼,为啥黑龙江这么落后,干部不干实事,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管管黑龙江这片黑土。”

网友“爱吃鱼的喵20200202:”留言,“不明白为什么公务员就不能裁员,让这些人有恃无恐地欺负老百姓……国企有下岗,公务员也该有下岗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