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下惊人大棋!精锐部队大曝光 台军可执行斩首行动

发表:2021-10-18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提要

00:29 习近平为连任恐另起炉灶 架空党委?

02:40 政法委高官相继落马 料与610有关

04:50 北京慌了?印度完成重要工程 直接炸边境隧道

06:54 精锐部队大曝光 台军可执行斩首行动 

09:21 台高铁见闻 杜汶泽一语道“香港无自由”

精锐部队大曝光 台军可执行斩首行动 

近日《华尔街日报》的一则报导披露,一年以来,少量的美军特种作战部队一直轮流对台湾特种部队进行训练。由此引发,人们对台湾部队的好奇。

令人惊讶的是,原来台湾也有自己的斩首部队。

台湾立法院也在2017年10月首次公开证实,国军有执行斩首行动的“精锐部队”。这说的就是陆军高空特勤中队与海军陆战特勤队两栖蛙人,他们能够从空中和海上执行敌后渗透与斩首任务。

提及的斩首行动,不只是狭义上对于敌军政要人物进行刺杀,还包括了突袭或瘫痪敌军的作战指挥所,迟滞或中断敌军的军事行动,而台湾国军斩首部队的训练与任务,主要是以敌后空降渗透、以破坏敌军中枢设施为主,进而达到阻止敌军的攻台行动。因此,斩首敌方军政要员,并不是首要目的。

台湾现役的特种部队包括了陆军航特部高空特种勤务中队,也就是凉山特勤队;海军陆战队特勤队,也就是俗称的黑衣部队;宪兵特勤队,也就是俗称的夜鹰部队;另外,还有维安特勤队与海巡特勤队等。目前以陆军的凉山特勤队、海军的黑衣部队与宪兵的夜鹰部队最为著称。

被誉为史上最强反恐的部队是陆军高空特勤中队,因为驻地在屏东凉山,又被称为凉山特勤队,它是1980年成立的。凉山特勤队当初成立的目的是在于执行暗杀任务,以反突击、反劫持、反劫机、反破坏任务为主。因为其严酷的魔鬼训练,外界时常以“凉山上住着一群鬼,他们是凉山特勤队”来形容这一支神秘部队。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