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劫之灾 只因一语成谶?(视频)

发表:2021-10-15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风起青苹之末,鼓荡万里风波。许多人间悲剧和苦难,也许只是源于一个被轻忽了的关键因素!只因一句不经意之间的话语,报应就会如影随形。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前面有一期的影片中,咱们谈到了意识的能量层级。而我们所生存的这个世界,万物有灵,处处都有生命、充满精灵,连云朵、花草、山石、墙壁都在另外的维度呈现生命状态,他们都有意识,他们的意识都存在着不同的层级。宇宙间有一个东西,叫心想事成,好事、坏事都可心想事成,也可称为愿力,意愿的力量。所有的生命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只不过愿力有大小,事成有早晚而已。

我们人类今天面临的末劫之境,地震、瘟疫、洪水、饥荒、旱涝、车祸诸多劫难频发,究竟是为什么?有人类共业,也有人类愿力的招感。人们可以找到各种原因,其中一个原因不可忽视:那就是无神论和现代变异观念的祸乱,使人远离了神、远离了神的道德约束,从而堕落下行,失去神的护佑。人的愿力层级每况愈下,心里想的、纠缠的多是负面的、阴性的东西,那么,随着心念所成的也多是糟糕的事情。这也是天人合一。

发誓,就是愿力的一种,因为不信神,不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人们常常因为某种因由而随随便便发誓,却不知道,报应如影随形。人类今天的一切苦难中,也处处有它(发誓)的影子。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