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面国旗是这样出现的 难怪台湾国旗迄今无解(视频)

发表:2021-10-14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9月30日,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就在直播比赛时,移除台湾国旗一事,正式向台湾道歉。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观天看地 走进神奇这个节目,不仅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天文地理中的未解之谜,也会与大家一起分享 人文学科的奇特事件,和大家一起立体的、全方位的来了解我们的这个世界。

今天想和大家聊的就是一起人文事件,也是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为人类所困扰的,至今依旧无解的一个人文方程式。现在,我们就启动,进入这个无解的方程式喽。

自由潜水世界锦标赛

塞浦路斯,是位于地中海东北部的一个岛国,它的第二大城市利马索尔是这个国家的第一大港口,傍依阿克罗蒂里海湾,风光旖旎,景色宜人。

2021年9月20日,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在这里主办了《深度自由潜水世界锦标赛》。有来自 40 个国家的 150 名运动员参加了今年的深度潜水比赛。

国际自由潜水发展协会成立于 1992 年,它的总部位于瑞士,汇集了 40 多个国家,致力于通过竞赛和教育,来发展深度自由潜水,也是所有自由潜水国家的联盟。迄今为止,已经主持了超过 25 场深度自由潜水世界锦标赛,并创下了300 多项深度自由潜水的世界纪录。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