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火箭人”现身? 金正恩身旁惊奇穿着兵种曝光(图)

发表:2021-10-13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特种兵
金正恩身旁惊现一名全身穿着超紧身闪亮蓝色服装的士兵(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13日讯】朝鲜媒体10月12日刊登了一张金正恩视察部队,并且与官兵合照的照片。入镜的官兵,都身穿朝鲜军人规定的橄榄色军服。不过在照片的右下角,却出现了一个衣服相当突兀的人。他身穿亮蓝色紧身衣,头上还戴着个类似炮弹的头盔,奇特的穿着引发推特网友热议。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1日出席朝鲜国防展览会“自卫2021”,并与现场近30名士兵合影,从朝鲜官媒朝中社释出的画面中可看出,大多数军人都身穿橄榄绿的军服,只有两人服装不同,其中一人穿着深蓝色海军服装,另一人更是穿着蓝色超紧身衣。

这张照片刊出之后,马上在推特与其他社群网站上疯狂传开,不少网友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来头,索性给他取了外号,说他应该是朝鲜的“超级英雄”,还有人叫他“北韩队长”,甚至连“火箭人”的称号都来了”。

朝鲜官媒没有透露这名男子的身分,但这名男子的穿着在推特掀起许多讨论,也有人反吐槽,这是“百事(可乐)超人吗?”,美国明德学院蒙特雷国际研究所专家路易斯 (Jeffrey Lewis) 则在推特上戏称,“我真的想知道,他是不是打赌输了”,随后指出,其可能是一名跳伞者。

一位美国专门研究朝鲜问题的专家还打趣地说,这个士兵“可能是打赌打输了才要这样穿”。不过这当然是玩笑话。专家说,这个人应该是朝鲜的伞兵,因为金正恩稍早也视察了伞兵部队,才发现原来朝鲜的伞兵,都穿得像这个“北韩队长”一样。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